武松血战狮子楼 (2021)

导演: 朱江
主演: 丁海峰 / 潘长江 / 张熙媛 / 刘誉坤 / 康瑛
类型: 动作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1-03-07(中国大陆)
片长: 93分钟
又名: The Legend of Justice Wu Song
5星
1.7%
4星
1.7%
3星
30.8%
2星
41.9%
1星
23.8%
好于 16% 古装片
好于 6% 动作片

武松血战狮子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11 条 )

热门 /  最新 / 

9 喜梨儿 看过 2021-03-06 20:05:20

感觉不赖,骚骚好看

127 终有剑心在 看过 2021-03-07 11:22:25

武松还是那个武松,金莲已经不是那个金莲了

94 杨梦 看过 2021-03-07 19:16:13

剧情上没有新意,老演员演老剧情,旧瓶装旧酒。打斗,场面,服化道什么的顶多及格,女主角一股塑胶味,而且还是陈年塑料!最可气的是,丫的居然连床戏都没有!洗钱也不是这么洗的啊!!

74 Black Cat 看过 2021-03-10 15:03:17

武动晚年回忆录:如今想来,当年拒绝嫂嫂委实是有些草率了,不仅害的哥哥丢了性命,自己也吃了官司,丢了公务员差事,最后更是被逼上梁山当了土匪,实在是不值当的……倒不如逢场作戏顺水推舟,也不至于白白便宜了西门庆那厮……

38 居无间 看过 2021-03-09 22:10:19

潘金莲样子的变迁,基本代表了《水浒传》改编影视剧水平的衰落。给丁海峰的武松加一星,这是影片唯一做对的事了。

> 更多短评 10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武松血战狮子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狼堡小霸霸 2021-03-11 18:25:29

丁海峰,你是要踩陆树铭的后尘吗?

此武松,年老体衰,满脸病容,虽然十八级滤镜磨皮美白加身,外加十八层情怀滤镜护体,那突出的大肚子,笨拙可笑的武打动作,仍然掩盖不了丁海峰50岁的真实年龄。 丁海峰和潘长江加起来都快120岁了,居然还在演三十多岁的武大郎和二十五岁的武松。尤其是丁海峰剃掉胡子扮武松的...  (展开)
愿今朝 2023-04-10 10:11:56

蹭饭阿松

几无新意的故事,已有珠玉在前,就无必要再按原汁原味的拍,既是三流草头班子,不如把剧本乱编一通,搏一搏,多些新鲜感,或许还能出位 大龄武松,皮糙了,肉厚了,眼眯了,一把年纪了,还去蹭阿松的老饭,也好意思听潘金莲对他说:“如果你不懂男女之事,我来教你” 潘金莲虽...  (展开)
文章太守 2021-03-13 15:41:19

《武松血战狮子楼》:不看后悔,看了也后悔

虽然98版《水浒传》珠玉在前,本片又是一部网大,但还是忍不住想看,只因为丁海峰再次扮演了武松,而且老戏骨潘长江出演武大郎。这阵容不看会后悔,没想到看了也会后悔。丁海峰老了,演起武松已然力不从心,和年轻水灵的嫂嫂搭戏显得有点尬;潘长江老师气场过于强大,演不出武...  (展开)
青石 2021-03-09 18:36:00

消费情怀?64岁潘长江再演武大郎,新版潘金莲“性感吸睛”

几百年来,中国男人一直很怕听到两句话。 第一句能让听者心头一颤,即便再强装镇定,这几个字也足以让人头皮发麻。第二句就更可怕了,听者轻则脸色瞬变,重则慌不择路,夺路狂奔。好家伙,真有如此魔力的两句话吗?有的。 这第一句是: 你若有心,吃我这半盏残酒。 第二句则是...  (展开)
皮皮电影 2021-03-12 13:24:30

潘长江联手丁海峰再演低质版水浒,观众:老戏骨不应该为钱折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段时间在直播间里,演员嘎子哥谢孟伟连线了潘长江,潘长江对他进行了语重心长的教育。 他说作为一个演员第一应该好好磨练演技,不接烂片,第二不要蹚直播的浑水。 潘叔的一番话说得谢孟伟痛哭流涕,大有痛改前非、重新起航的意思。 万万没想到,这番谈话后,谢孟伟继续带货,...  (展开)
塔拉夏的胖次 2021-05-10 13:51:03

武大之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没想到潘长江扮演武大郎,这身高倒是不用作假,真的矮,两兄弟见面的场景比较简单,偶遇了就相认然后回家见嫂子,小说里的武松其实并不想认这个亲戚,在县里当了半个月公安局的局长,不可能不知道街头卖烧饼的这个矮子是自己大哥。偷看洗澡的桥段不是武松偷看潘金莲,而是潘金...  (展开)
当贝影视 2021-04-08 19:42:52

又是一部毁经典

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扮演武松的演员不少,可最受观众认可的还是丁海峰,他是98版《水浒传》中武松的扮演者,也是很多人心目中最经典的武松,时隔23年,丁海峰再次出演武松,却演了一部烂片。 相比很多魔改、乱改的,这部影片倒是很聪明,打了一手安全牌,在最大能力范围之内做...  (展开)
明天 2021-03-27 10:25:46

补充我的短评

但不得不说,潘金莲也非没有错。自已为人妇,真要是自己有了真爱,也该斩断这仪式放飞了自我才可以。退一步,即使仪式尚存,也该让爱自己别受相比之下更重的伤。世上爱自己的人本就不多,能不少一个就不要少一个。 而要说起那干妈,一切罪恶的根源。若不是她引导西门庆走上歪路...  (展开)
明天 2022-06-12 13:23:48

补充我的短评

但不得不说,潘金莲也非没有错。自已为人妇,真要是自己有了真爱,也该斩断这仪式放飞了自我才可以。退一步,即时仪式尚存,也该让爱自己别受相比之下更重的伤。世上爱自己的人本就不多,能不少一个就不要少一个。 而要说起那干妈,一切罪恶的根源。若不是她引导西门庆走上歪路...  (展开)
D伯爵 2021-03-12 15:52:32

只想骗点钱的网大,却有点出乎意料

每位演员选的都很像,表演都在线,情节也没有魔改,基本沿用水浒传和金瓶梅剧本,动作戏及格,甚至西门都演出了一种颓废的无奈😂。这个基本可以及格啊,打低分的是没仔细看吧。确实有点出乎意料,完全可以看完----------------------------------------------------11  (展开)

> 更多影评 18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武松血战狮子楼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