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噪音的5星影评 (8)

宿宿 2009-03-19 22:41:35

【评】因为真实,所以爱噪音!—— “爱噪音”观后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纪录片?公路片?商业片?摇滚现场?还是一部青春电影?相信每一个看过“爱噪音”(Love Noise)这部2009年由Converse呈现的摇滚公路巡演纪录片的朋友们能从这部影片当中找到上述这些标签。然而不论如何去定义,最打动人的一点总是来自于他的真实。 一双脏脏的Converse...  (展开)
一大一小 2009-04-05 13:30:03

只需要穿着匡威的鞋

那些“to be NO.1""I'm coming"之类的企业投大把钱做那些砸招牌的广告,还不如去干点实事丰富一下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 匡威很聪明,先是去年拉着李宗盛和五月天在全国做讲弹会,这对李宗盛来说绝对是分美差,除了有匡威花了大把银子让奥美为讲弹会做的那个极有质感的宣传片,...  (展开)
EVAN+她 2009-03-07 14:15:59

爱摇滚,爱人类

看《爱噪音》对我来说是一种解放,这也是过去几年里我唯一看了几遍的片子。画面、音乐、故事、想法样样渗入无底的心里。就这样,这些影片的元素一样样打开,并按摩我那因忙碌工作而紧张的神经,让我这个刚喜欢上摇滚的人在精神和听觉上肆意徜徉。就像片中的摇滚青年在一路的旅...  (展开)
NOAH 2010-05-09 14:41:38

搭上承载理想的巴士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听付菡铿锵又内敛的唱到“where are the passage”,我想理想永远都是那么孤独而不管你是否青春不管你周围是否有志同道合的伙伴,提到理想,总感觉很傻逼很煽情,总感觉是一个人在路上,没有终点。 像爱噪音这样的纪录片形式的公路电影,无疑满足了我们对理想的意...  (展开)
摄影师·星子 2009-11-05 22:01:25

纪录片《爱噪音》后感

CONVERSE----“爱噪音”公路巡演 北京→西安→武汉→长沙→杭州→南京→北京 5768公里 一直在路上,感觉特别好. 然后你路过每一个城市,会遇到很多人. 很多你没见过的东西. 然后你可能只跟他们相处一天,或者一个下午.或者一个晚上. 有可能以后再也不到面了. 但是...  (展开)
wujianfei 2010-11-18 23:17:46

重看有感而发

最后快结束时付函如是说:一直在路上,感觉特别好。然后路过每一个城市,会遇到很多人,很多你没见到过了东西,然后你可能只跟他们相处一天,或者一个下午,一个晚上。有可能以后再也见不到面了。但那感觉特别好,就像刚才说的,只出现一次的东西,它的那种美好的程度...  (展开)
奈奈大妞 2009-03-02 21:54:28

我们都有牛逼的梦

他们就这样出发了,带着他们的音乐,走着他们的路。任何语言都是这样苍白无力。我们谈论什么?关于我们,关于音乐,关于我们那些牛逼的梦。我们不喜欢一成不变,我们不喜欢朝九晚五,我们选择吃这样的苦,只有这样我们才会觉得自己存在。你不喜欢摇滚,我们不会强迫。当我们还...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Rock Otaku 2009-05-19 01:02:33

在路上的感觉真好!

摇滚乐的生命在于现场,而来一次公路巡演则最地道,“在路上”,永远是适合摇滚乐的口号,《爱噪音》呈现的也是最时下最鲜活的摇滚乐近距离接触,即使长发披肩、声嘶力竭、叛逆反抗等传统摇滚乐外在形态已逐渐作古,但摇滚乐以及乐手在当今的处境依然尴尬,《爱噪音》不妄想改...  (展开)

订阅爱噪音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