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邻之邻亦吾邻 Les voisins de mes voisins sont mes voisins (2022)

导演: 安妮·劳尔·达菲斯 / 利奥·马尔尚
主演: 阿丽尔·朵巴丝勒 / 瓦莱莉·迈蕾丝 / 爱丽丝·拉尼科尔 / 罗莎莉亚·达席尔瓦 / 弗朗索瓦·莫雷尔 / 奥利维尔·萨拉丁 / 西瑞尔·库顿 / 迪迪埃·古斯汀 / 迪迪埃·吉尔库特
类型: 动画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22-02-02(法国)
片长: 93分钟
又名: My Neighbors’ Neighbors
IMDb: tt15502904
5星
13.1%
4星
57.3%
3星
26.5%
2星
2.3%
1星
0.8%

吾邻之邻亦吾邻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吾邻之邻亦吾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雕刻时光 看过 2023-04-26 20:08:52 北京

第13届北京电影节第34部。花里胡哨,挺欢脱的。

11 Lycidas 看过 2022-02-11 16:12:23

4.5 充满复合材质拼贴感(线条/水彩/油画/3D/实景/模型/平面摄影/archive什么都有甚至还有十字绣!)的乱炖喜剧,organized chaos让人满足。20230422 BJIFF重看,地狱笑话还得是你们法国人。

7 老海拉鲁人 看过 2023-04-27 00:55:15 北京

兴奋于创作者出奇的大脑,痛苦于回望自己只能被限制在框架中做屎一样的东西。

5 Sodapocky 看过 2023-04-26 20:30:50 北京

在三里屯Mega看的,刚好电影里有个商场叫Mega U(现场观众居然没反应!)。不知道这个U啥意思…想到了五道口华联的U-Center。

1 Aozora_SR 看过 2023-04-25 20:16:34 北京

蛮有趣的电影,逃跑的腿,会说话的狗,总有出其不意的点,还以为登山爱好者也能good ending呢,没想到还是没逃出去233

> 更多短评 3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吾邻之邻亦吾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刘鸿恩 2023-04-25 23:22:16

摘录一些有趣的点,欢迎补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要素太多,冷幽默太冷,但是喜欢!摘录几个印象深的: ①电梯的“梯速修”客服热线、克制食人族吃小孩欲望的“孩立停”药物(这两个名字翻译的太牛逼了) ②徒步人的梗,比如坚持区分散步和徒步的区别、头灯或者GoPro一直开着而没有发现、最小收纳体积(真·木乃伊式)的睡袋、...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请问在哪里看呀 来自休. 2 回应 2024-04-10 21:53:19
被创的是黛安娜王妃吗? 来自苹果 3 回应 2023-04-28 17:29:08
食人怪大哥抓路过的小女孩时,女孩唱的啥歌 来自福来 2023-04-27 11:50:26
organised chaos with chill humor 来自Eliza 2023-04-20 22:40:2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吾邻之邻亦吾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