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旅行的尬bro (2021)

主演: 田鸿杰 / 马哲
类型: 真人秀
官方网站: https://v.qq.com/x/cover/mzc0020000emqby.html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1-02-16(中国大陆)
季数: 1
集数: 8
单集片长: 12分钟
又名: 尬bro
暂无评分

意外旅行的尬bro的分集短评 · · · · · ·

意外旅行的尬bro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海角七号 看过 2021-03-08 11:08:26

片子的包装和气质整体都很清新,但是最核心的人物却流为过场。

80 奔奔 看过 2021-02-24 14:22:02

好治愈,好温暖,小熊声音好好听

58 momoo 看过 2021-02-24 15:33:05

很喜欢!中午十二点更新,一看一集才十几分钟,就边吃饭边看,没想到出乎意料地好看。云南景色很美,拍摄手法干净,配上旁白和bgm感觉自己就躺在云南的星空下。田鸿杰也特别逗,感觉他有一点冷冷的幽默,就是并没有故意搞笑但真的很搞笑,走路说话都傻萌傻萌的🤣哈哈哈,这俩人风格差别还挺大的,对话也很逗,但没有那种偶像包袱,很自然。喜欢这种没有任务,没有时限的慢综艺,不会有那种紧迫感,让我们观者身心都放松了。看他... 很喜欢!中午十二点更新,一看一集才十几分钟,就边吃饭边看,没想到出乎意料地好看。云南景色很美,拍摄手法干净,配上旁白和bgm感觉自己就躺在云南的星空下。田鸿杰也特别逗,感觉他有一点冷冷的幽默,就是并没有故意搞笑但真的很搞笑,走路说话都傻萌傻萌的🤣哈哈哈,这俩人风格差别还挺大的,对话也很逗,但没有那种偶像包袱,很自然。喜欢这种没有任务,没有时限的慢综艺,不会有那种紧迫感,让我们观者身心都放松了。看他们吃吃喝喝感觉云南的风土人情也特别迷人,很向往。期待之后的更新 (展开)

16 豆友171203623 看过 2021-02-25 11:20:59

好治愈的一场旅行,小熊还是那个小熊,不论什么时候,田鸿杰就是内心温柔的人啊,然后马哲也挺不错的,就是来旅程中体验美好的感觉~ 田小熊,愿温柔的人永远被人眷顾♡

26 不语冰 看过 2021-02-24 13:22:59

哲哥的演职员条目之前一直在豆瓣没有所以没显示在主页,信息已经提交了,等豆瓣审核完了再编辑一下演职员就有他了

> 更多短评 3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意外旅行的尬bro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有点东西 2021-03-11 03:02:19

意外点进认识的音乐bro

点进来看的时候两个人都不认识,但是都有种顺眼的好看,而且比较短,很快就能看完。开头的小短片是一路旅程的浓缩,两个人面对面走向对方,一起在绿草红花间行走,在下过雨的古城路上走。听台词声音也很舒服,缓缓道来,不骄不躁,像个朋友一样跟你说话,温柔清晰。除了价格什...  (展开)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意外旅行的尬bro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