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调查局:国际 第一季 FBI: International Season 1 (2021)

5星
10.6%
4星
17.6%
3星
34.5%
2星
22.5%
1星
14.8%

联邦调查局:国际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联邦调查局:国际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 条 )

热门 /  最新 / 

6 Meego 看过 2021-10-30 17:58:19

我是联调局,我可以为所欲为

1 CBS美剧独一档 看过 2021-09-30 22:35:32

剧情碾压同期美剧NCIS:Hawaii,可惜没人翻就真的离谱,第一集剧情设置就跨越了多国,在欧洲就写了2个不同国家以及一些当地风土人情,有点之前被砍的美剧Whiskey Cavalier的味道,但是dick wolf的FBI系列剧情一贯的相对真实,这部新的FBI衍生剧说实话前景可能比主剧和most wanted更好,考虑到欧洲国家的多样性来说,团队方面也比较不错,起码团队还是比较和谐的领导方面也还... 剧情碾压同期美剧NCIS:Hawaii,可惜没人翻就真的离谱,第一集剧情设置就跨越了多国,在欧洲就写了2个不同国家以及一些当地风土人情,有点之前被砍的美剧Whiskey Cavalier的味道,但是dick wolf的FBI系列剧情一贯的相对真实,这部新的FBI衍生剧说实话前景可能比主剧和most wanted更好,考虑到欧洲国家的多样性来说,团队方面也比较不错,起码团队还是比较和谐的领导方面也还不错,遵循罪案美剧的一贯特色团队领导有一些的性格,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展开)

5 Lethal Point 看过 2021-09-26 16:17:20

首播集还行,节奏在线,套路纯熟,看后续发展。

5 旺仔的哥哥 看过 2021-11-06 19:32:18

应该把FBI国际改成FBI欧洲,还是老美自大的认为美国加欧洲就等于全世界

3 Freckles 看过 2021-10-02 21:30:28

团队有些一般,和FBI,FBI:MOST WANTED 比。

> 更多短评 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联邦调查局:国际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元二楼 2021-10-10 08:39:50

老迪克眼花了吧,颜值最差的剧集

嘛呀,这迪克wolf 岁数大了,老眼昏花了吧,这新剧,每个演员都丑到抱,最好看的是黑人小哥,其他三个,一男两女,丑死了,上哪找的?联邦调查局的母剧,演员都多漂亮啊,鹤立鸡群的oa,成熟绅士稳重优雅的ju'bal,女演员的女老大,多漂亮啊,另几个也是好看的,还有芝加哥全家...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联邦调查局:国际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