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任务 第二季 Mythic Quest Season 2 (2021)

导演: 罗布·麦克尔亨尼
编剧: 梅根.甘茨 / 大卫·霍恩斯比 / 罗布·麦克尔亨尼 / 查理·戴 / 克雷格·麦辛
主演: 罗布·麦克尔亨尼 / 雅士利·伯奇 / 杰茜·恩尼斯 / 伊马尼·哈基姆 / 大卫·霍恩斯比 / 夏洛特·尼克道 / 丹尼·朴迪 / F·默里·亚伯拉罕 / 内奥米·埃克佩里金 / 凯特琳·麦基 / 克雷格·麦辛 / 亨弗莱·凯尔 / Edixon Caridad / Lionesse / Zhandra Reyes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1-05-07(美国)
季数:
集数: 9
单集片长: 25分钟
又名: 神话任务:群鸦盛宴
IMDb: tt11926626
5星
27.9%
4星
44.8%
3星
23.1%
2星
3.5%
1星
0.7%

神话任务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神话任务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5 条 )

热门 /  最新 / 

14 yee 看过 2021-06-08 08:57:21

第一季的第5集,和这一季的第六集,两个独立单集真的太优秀了,比主剧情精彩太多。

7 alty 看过 2021-06-27 19:57:31

第二季居然续订成功,其中第6、7集回忆杀和到今天的跨时代剧情甚至有些诗意,姬线爱情甜蜜,两对BG的工作CP也各种难得是理解,最后第九集大家都有光明的前途,游戏创造梦想,世界属于追梦人,完结撒花~

2 月夜魔君 看过 2021-05-10 13:44:06

已经冷得没人看了

0 北城 看过 2021-10-29 13:50:43

非常轻松的剧,每个人物在这一季更佳饱满了。CW的两集拍的非常精彩。结尾似乎要结束了,不知道下一季会有什么故事

0 胤祥 看过 2021-07-24 07:58:49

7分。其实不如第一季,已经开始掉进美剧划水的节奏里了,不过第6集人物前史的时代感做得还真的挺不错(阿西莫夫代笔哈哈哈),顺着第7集写得也挺好。就这么结了吧别再勉强了。

> 更多短评 1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神话任务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Wreak Havoc 2021-07-18 23:26:50

简析神话任务第二季第六集——关于C.W.的背景故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神话任务Mythic Quest是Apple TV+出品的以游戏开发为背景的办公室创业喜剧,虽然在国内无人问津,但是在IMDb上也有7.7的不错的分数。从2020和2021年的两季的结构来看,Mythic Quest都在整季的中间,故事达到一定高潮时,插入一集与主线无关的独立单集。而这两集单集都更严肃、...  (展开)
老卓 2022-01-03 23:11:29

S2E06的小猜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帮CW改小说的人应该是AE 阿西莫夫给书签的名和后面给CW的Note上的签名习惯有略微不同。 挺有意思的,不能发芽的柠檬种子。 CW写作精于语法,句式准确,辞藻华丽。但作为科幻类,对未来科技的表现形式,不能很好得以现实基础下进行突破式的想像。 最后的PS也是提醒CW,对背景故...  (展开)
妙介子 2021-12-26 22:41:35

展现一个令人羡慕的职场——《神话任务第2季》

今天聊聊美剧《神话任务第2季》。 片名Mythic Quest Season 2 (2021),别名神话任务:群鸦盛宴。 《神话任务》是一部以电子游戏公司为背景的职场喜剧,由Apple TV+出品。 本剧核心依旧是职场关系,老板和员工之间、员工之间、合伙人之间、公司和客户之间的关系永远是值得挖掘笑...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神话任务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