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再一次 Us Again (2021)

导演: Zach Parrish
编剧: Zach Parrish
类型: 动画 / 短片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无对白
上映日期: 2021-03-05(美国)
片长: 7分钟
又名: 奇幻夜(台) / 我们回来了
IMDb: tt14062858
5星
36.5%
4星
45.4%
3星
16.0%
2星
1.5%
1星
0.7%
好于 69% 短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我们,再一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31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1-06-14 23:59:19

迪士尼动画短片版《爱乐之城》&《雨中曲》。→ 二刷,在他们家墙上看到中文字画「信 希望 愛」,惊喜一下。

28 Vson612 看过 2021-03-06 14:16:53

超好看,看完眼淚立馬飛射。 坐我後面的大哥說看這個短片是浪費時間,這樣你看什麼迪士尼這類人快給我滾出電影院!!

1 极圈里的燕鱼 看过 2024-02-18 21:47:52 辽宁

在迪士尼一众相似固化的人物风格中,这次的黑人老妇形象细节倒是颇生动。通片无对白,只有音乐,节奏相当欢快。雨中虹霓,雾气胧胧,光影交错,色彩瑰丽,无论视听都有很好的表现力。男人是活在回忆中的生物,他不愿接受自己老去,只愿以从前那个自己感受美好,而女人无所谓过去幻梦与否,她欣然感受着当下的美丽。当她停下,当他转身,他伸出手邀请,她报以微笑回应。Us again,真好的名字。

1 drunkenstain 看过 2021-09-06 01:50:33

雨中曲,极简的风格和叙事,看得我老泪纵横!

0 老羊 看过 2022-06-02 21:55:46

疫情过后,彩虹依旧吗?

> 更多短评 6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们,再一次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请问哪里可以看到这部片? 来自定福庄晨跑大妈 2 回应 2022-04-12 01:29:41
这题材,以短片这质量拍成电影绝对碾压Soul 来自悠公子 2021-06-27 01:10:02
太感动了 来自Fry 2021-06-12 18:51:0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们,再一次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