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饥渴 愛の渇き (1966)

导演: 蔵原惟繕
编剧: 藤田繁矢 / 藏原惟缮
主演: 浅丘ルリ子 / 石立鉄男 / 中村伸郎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66-10-07
片长: 105 分钟
又名: ai no kawaki / Thirst for Love
IMDb: tt0060082
5星
12.0%
4星
45.0%
3星
39.3%
2星
3.1%
1星
0.5%

爱的饥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4 条 )

热门 /  最新 / 

5 超cute侠 看过 2016-11-09 22:16:30

导演的手法很实验,正好和三岛的耽溺之美相得益彰,几处定格剪辑让人想起法国新浪潮,宴会一段从天花板的俯视镜头极具压抑感,浅丘琉璃子坚定的面容也传递出了悦子的贪恋,尤其对年轻肉体的渴望都有很好地表现出来,倒是下人三郎荷尔蒙不足的感觉。

7 唐朝 看过 2013-12-12 10:24:41

似乎三岛由纪夫的文字就很迷恋男性身体的力与美,电影透过女人视角来表现男性身体的力量与美进而暗示性的渴望,镜头在表现家族权威上及结尾几位角色的眼神镜头的景深构图很漂亮。

4 Amushi 看过 2013-07-07 23:15:09

絕對可以來辦個That Obscure Object of Desire in Japanese New Wave的影展 ... 這部、鍵、沙丘之女、儀式等等 ...

0 Chapelle L. 看过 2012-03-15 19:42:52

画面 构图 真的 很美 但是 故事…

1 xxhhcc 看过 2013-02-18 22:09:56

旁白......

> 更多短评 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爱的饥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情何以堪 2016-08-14 20:23:20

个人主义,爱的渴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的英文字幕,大意是女主人公杉本悦子因丈夫生前与其他女性的关系而备受折磨,丈夫骤亡之后,她寄身于公公弥吉的别墅兼农庄。不久,悦子与公公陷入了暧昧不明的肉体接触。同时,悦子又暗中恋上了年轻力壮的园丁三郎,然而三郎与女佣人美代有了孩子。当悦子最终明白三郎的心...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求字幕 来自loafe 1 回应 2022-12-13 16:09:35
求求求求求 来自阿朽 3 回应 2022-12-13 16:09:17
相关背景资料 来自吾饭 2013-12-11 10:44:29
X 来自小鸭之友 2013-01-18 20:57:0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爱的饥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