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y:A Tempo (2021)

主演: 裴秀智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上映日期: 2021-01-23(韩国)
片长: 127分钟
暂无评分

Suzy:A Tempo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双手插口袋~ 看过 2021-10-10 12:30:50

一开始可喜欢她了,后来觉得她也就那样,演技更是也就那样……没特色,演技木讷,新鲜感已过

10 蛋挞西瓜 看过 2021-07-02 02:54:01

很好啊,我们选择去当演员的秀智,wuli珍视的人,为了我们也是为了给自己留个纪念,把Miss A有代表性的舞跳了一遍,全场开麦,也学了吉他,自弹自唱,那我们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呢,感谢你的诚意满满,以后会继续大发的!

0 爱打呼噜君 看过 2023-07-28 17:02:12 上海

年轻的人生里想做的每件事情不敢说最好也是很好了,丰富且有纪念意义。还是穿着美丽裙子戴漂亮耳环的美女,共勉~希望以后有机会去秀智美女的fan meeting呀~

1 远方有诗吗 看过 2023-03-26 00:13:45 上海

“以原来的速度”,这不就是秀智这十年来每一步给我最大的感受吗--不急不躁,繁忙的时候即使晕晕的也走好每一步不给身边人添麻烦,能休息下来的时候就画画在居酒屋里说着漫无目的的话好好度过每一天。如果说让我想成为谁,第一回答是suzy,外在的所有不用多说,今天看演唱会,更感觉到她的舒展温柔美好完全的踩在我所有的追寻点上。全场从我最爱的sober开始到holiday到ost(全部都很喜欢,还先唱了mydea... “以原来的速度”,这不就是秀智这十年来每一步给我最大的感受吗--不急不躁,繁忙的时候即使晕晕的也走好每一步不给身边人添麻烦,能休息下来的时候就画画在居酒屋里说着漫无目的的话好好度过每一天。如果说让我想成为谁,第一回答是suzy,外在的所有不用多说,今天看演唱会,更感觉到她的舒展温柔美好完全的踩在我所有的追寻点上。全场从我最爱的sober开始到holiday到ost(全部都很喜欢,还先唱了mydearlove真的很幸福)到悲伤情歌到yesnomaybe到弹吉他的自作曲到missa到随机演唱到结尾曲,完美的把握节奏,从演员的身份回忆到歌手,有舞蹈但慢速低吟也能无限打动,她喜欢自己每一时刻的样子,这是我最深的感受。她知道自己的美丽,但又不执着于保留住最繁华的一刻,她的每个瞬间每个节奏都闪耀着光亮。 (展开)

0 真的太快乐了叭 看过 2022-08-03 23:05:57

姐姐辛苦啦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Suzy:A Tempo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Suzy:A Tempo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