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的镯子 (2021)

导演: 李昂
编剧: 许璐艳 / 储敏 / 朱紫薇
主演: 蓝盈莹 / 牛骏峰 / 邬君梅 / 王鹤润 / 陈米麒 / 邵逸凡
类型: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1-08-30(中国大陆)
集数: 14
单集片长: 70分钟
又名: 她们的镯子
IMDb: tt30459889
5星
9.2%
4星
23.1%
3星
35.4%
2星
21.8%
1星
10.5%

婆婆的镯子的分集短评 · · · · · ·

婆婆的镯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38 条 )

热门 /  最新 / 

111 提供提供个 看过 2021-09-06 18:14:57

蓝莹莹演的可以,很自然

185 刹那 看过 2021-08-30 22:37:47

左翼电影把清白的良心还给了底层,然后一百年之后,我们的影视剧把心机和穷人,又把天真和富人进行了链接。琼瑶遗毒-毛尖

106 貂绒方格 看过 2021-09-06 17:39:55

好看,不是单纯的婆媳剧。蓝盈莹这次角色人设出彩。

72 烦烦烦水水 看过 2021-09-06 17:55:37

已看完3集,重点夸一下蓝盈莹,演技自然 ,看起来很舒服~

56 太阳消失地平线 看过 2021-09-01 01:44:13

用慢镜头、配乐、旁白、闪回等讨巧的办法掩盖剧本上的逻辑问题,不真诚的创作,很真诚的夸张……

> 更多短评 21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婆婆的镯子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2 条 )

影随茵动 2021-09-01 18:06:52

被城市化重新定义的婆媳关系

芒果季风剧场,《婆婆的镯子》接档了《我在他乡挺好的》,由都市情感转向以婆媳关系为主的家庭伦理剧,可是,只有14集,太不符合这类题材剧集的设定了,连看了三集后,果然,从内到外都打破了传统的“家庭伦理剧”的概念,非常现代化,非常都市化,虽然聚焦的是恒古不变的婆媳...  (展开)
兔牙小姐 2021-08-31 17:54:19

结婚到底是几人赛?

结婚难吗? 不难,一个男人一个女人的同居合法化,就是结婚了。 刘茵和石磊结婚难吗? 难。 《婆婆的镯子》,一个外地户口的沪飘女孩嫁给本地经济适用男的结婚故事,已经把能想到的,想不到的,全都演出来了。 女方要礼金,妈妈觉得天经地义,女儿觉得男方已经买了婚房,一点钱...  (展开)
沉浮 2021-09-02 10:12:22

婚姻里的鸡毛蒜皮,本就没那么多道理可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说来奇怪,看完《婆婆的镯子》后,我对结婚这件事反而没以前那么排斥了。虽然这部剧,讲的是俩人结婚多不容易,婚后生活又怎么一地鸡毛。 这部剧以刘茵为第一视角展开。一个外乡女孩,独自在上海打拼多年,工作做得不错,人长得漂亮,情商也高。最后还嫁了个上海老公,尤其这老...  (展开)
林山王1号 2021-09-03 08:13:18

通往婚姻的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芒果TV刚播出的《婆婆的镯子》是个很有意思的存在,甚至很难把它简单归类,它是一部介于都市爱情和家庭剧、类型有点模糊的剧,再加上有点通俗的片名,偏夸张、戏谑、戏剧化的创新风格,连追三集,第二天我就忍不住开了超前点播。 它像喝一杯卖相普通的混合果汁,第一口你会尝到...  (展开)
小五 2021-09-22 03:02:31

编剧非要给查晓萌强行洗白,那这部剧只值低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觉得这个剧还是很不错的,我非常喜欢这种有质感又有剧情的剧,会让人有想看下去的冲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故事,有大上海的繁华也有小市民的烟火,我弃了同期的几部偶像剧,但是却每周两集不停的追,还感叹这部剧的热度不够有点可惜。可是!!!但是!!!!为什么要...  (展开)
优秀 2021-09-02 13:39:52

石磊爸爸才是最参透婚姻家庭真谛的领路人

无论是刘茵婆婆还是刘茵妈妈,都能让人看出这两位女性才是家里拿主意的人。但在刘茵公公也即是石磊爸爸这边,不难看出身为退休老师的他有一种大智若愚。 面对儿子真心求自己帮忙出主意一起说服李霜清,在李霜清钻牛角尖时也会指出错误,比如“明明是你先给了人家假镯子”,但不...  (展开)
如初冬 2021-10-08 12:27:20

精巧有格调的婆媳剧

这部剧整体结构还挺精巧,一集一个多小时,总共14集,每集最后附赠一个民国小剧场。讲的其实是2代人的故事,在最后几集的时候,二代人的故事交集在一起,比较新颖。婆媳大战的剧情,但是因为一个镯子引发的各种碰撞。剧情上来看,相互环环相扣,人物都连接起来了。人设上看,每...  (展开)
张敬贻❤️小美姨 2021-11-05 18:02:23

力量传承往往都在交锋中

力量的传承 女主多少有点光环,现实中虽然鲜少存在,但她许多做法和期待,非常真实,破灭的时候,粉碎得真切。 她那句“妈您说的非常对”让我印象深刻。 无论如何,先把对方的情绪和观点接过来,才能把交流的话语权流动起来。当一个人表达欲望喷薄而出的时候,只出不进,唯有被...  (展开)
小鹿乱撞 2021-10-25 16:41:05

价值600万的镯子,我要看看它长什么样!

最近,有很多爆红的电影和网络剧频频出来核炸,搞得大家目不暇接。 然而芒果tv却低调的放着一部像溪水涓涓一样流淌的情怀小剧——《婆婆的镯子》。 顾名思义,以一只镯子为主线,展开的一系列故事。 镯子,情起于皇帝,承载了几代人,一往而深。 它不像大片一样让你的心跟着主...  (展开)

> 更多剧评 6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婆婆的镯子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