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欧巴 Anh Trai Quốc Dân (2020)

导演: Sĩ Hậu
编剧: O2 Production
主演: Bá Vinh / Tuấn Việt / Minh Thư / Vũ Tấn / Viết Ly
类型: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越南 Vietnam
语言: 越南语 Vietnamese
首播: 2020-12-30(越南)
集数: 6
单集片长: 20
又名: 雇佣契约 / Nation's Brother
IMDb: tt14295740
5星
10.3%
4星
18.7%
3星
42.5%
2星
21.4%
1星
7.1%

国民欧巴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买卫生巾是什么梗? 冻土 2 2022-01-02 15:04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买卫生巾是什么梗? 冻土 2 2022-01-02 15:04
> 全部讨论1条

国民欧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4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宁其归 看过 2021-03-01 13:18:30

哈哈哈,受越看越上头,清新挂少年。越腐也不错,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有位腐女同仁说,每天在环大中华腐圈里遨游。 不是有网站都播完了吗,尚未播出什么鬼。巴莱哇!

0 广习 看过 2021-02-22 00:58:44

越腐也挺有意思的,第6集也太赶了,这就完了? 小受好好看,妹妹也挺可爱的,越看越顺眼~

0 黄一想 看过 2021-12-13 02:13:41

颜值居然高出《我心安处》n个层级。完全不能想象是同一个人。画质也好了不止一星半点。

0 Finn 看过 2021-06-06 20:07:53

拍攝質感說真的連一些Vlog都不如,器材看起來是有水準的,顯然是技術欠佳。即便多數場景在室內拍,也可營造出質感啊!可是沒什麼運鏡技術跟敘事美學,太常誰講話就把鏡頭轉向誰,不是中特寫就是特寫,使得環境失色,物件也無烘托氣氛的作用。全靠演員演技也不是不行,偏偏劇本非要製造尷尬笑點,不讓演員好好發揮,拼命走越式搞笑─流水帳的刻意鬥嘴,加上每集都有的置入性行銷,主軸顯得破碎。明明是不錯的歡喜冤家,可惜互動... 拍攝質感說真的連一些Vlog都不如,器材看起來是有水準的,顯然是技術欠佳。即便多數場景在室內拍,也可營造出質感啊!可是沒什麼運鏡技術跟敘事美學,太常誰講話就把鏡頭轉向誰,不是中特寫就是特寫,使得環境失色,物件也無烘托氣氛的作用。全靠演員演技也不是不行,偏偏劇本非要製造尷尬笑點,不讓演員好好發揮,拼命走越式搞笑─流水帳的刻意鬥嘴,加上每集都有的置入性行銷,主軸顯得破碎。明明是不錯的歡喜冤家,可惜互動上得不到太好的發揮,還要塞兄弟、妹妹及助理的戲份,大家都喜歡男主就對了啦?使兩人的進度生硬卡住,這部分製作團隊的鍋很大。男二想教男主如何從雛菊變成大菊花是挺有爆點的,可你不是攻啊?!沒看到男主好兄弟是如何含酒做受的嗎?就是輸在這啊!喔,不好意思,沒輸,只是不曉得兩人在愛什麼。 (展开)

2 🐰小灰兔🐰 看过 2021-02-21 12:00:01

场景简单,演技一般,但是真的甜呀,妹妹的cp 真的没必要

> 更多短评 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国民欧巴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国民欧巴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