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爱的剧评 (23)

九个月亮 2024-01-10 22:43:03

港版和日版《大叔的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简单记录一下自己的观影感受,作为一个小透明,随便写点不负责任的话吧。 田田 港版的田田,看起来没有多少表演经验,我似乎感受不到他的情感,更谈不上感受到他情感的流动,我没有哪怕一刻相信他爱阿牧,整部看下来,找不到一个让我印象深刻的片段或镜头,时不时会觉得有点尴...  (展开)
不吃扣肉的麥兜 2022-05-19 18:06:40

阿牧和阿田的千字文(搬運自演員ig)

ansonlht(阿牧): 《大叔的愛》終於大結局了❤️ 記得初初公司考慮緊我接唔接拍哩部劇嘅時候,我淨係想像都覺得係會有一定嘅壓力,因為睇過原劇日版實在有太深刻嘅感受,每一個角色都好獨特又出色,每一個場口都好自然但有趣,每一段關係都好虐心但溫暖。自己一開始係好擔...  (展开)
Patrick 2022-02-20 12:11:27

劃時代電視劇留下的意義

近年同性戀題材於亞洲大行其道,泰國、台灣、日本樂此不疲地製作相關類型作品,縱然去年港產片《叔·叔》收穫不俗評價,但為顧及家庭觀眾口味,香港電視台在電視劇選材上則較為保守,更遑論起用同性戀作為電視劇主軸。踏入2021年,香港史上第一套由電視台製作的BL劇,首度攻陷...  (展开)
广习 2021-07-17 00:28:04

第一时间追完了,田田牧牧要一直甜下去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日版的《大叔的爱》我被名字劝退,所以没有看~ 我是因为这部是香港拍的第一部bl我才想看的,没想到针不戳~ 不过看了大概11集之后的剧情我就开始森气!气了我几天,我恨! 我恨阿牧好容易放弃别人! 我恨阿田好容易接受别人! (所以是某种程度上的天生一对?) 不过这部剧主CP间的...  (展开)
紫苏影像 2022-01-09 17:28:54

日版VS港版,剧情类似,观感却大相径庭!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观感奇妙,日版和港版的剧情其实大差不差,但呈现的效果却截然不同。 如果说原版的春田是傻的可爱,那港版的阿田就是蠢的可恨。 生活白痴、不懂得拒绝别人,人物设定方面基本一致,但春田的种种行为,就是会让人觉得他真的只是迟钝,优柔寡断,不会拒绝只是因为内心的善良和温...  (展开)
瞳幻K 2021-07-18 16:19:20

作为hk的第一部bl剧,那么这对cp…

很多人讨论剧,我就不讨论, 我讨论因为这部剧所带起的这对cp的一些看法。 作为cp粉~个人见解: 《登神CP》(牧田)有前途的理由 * 作为香港第一部腐剧,作为hk第一对BL的CP~就很有噱头(2021年hk腐化年) * 作为剧里面的主CP,而不是副CP,曝光率更大,粉丝群更容易壮大 * ...  (展开)
pyopyo 2021-07-03 21:59:46

港版 VS 日版,哪个大叔更得观众的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得不说首部港产BL真的是惊喜满满,虽然是改编自日剧但其中也加入了许多新的设定和较为贴近香港的元素都恰到好处。 比较感到惊讶的是 黄德斌的突破性的演出,虽然日版的大叔黑泽武藏也是演得很棒。但个人认为黄德斌的反差更大。以前对他的印象就是个硬汉子,没怎么留意他。没...  (展开)
宇宙未曷 2021-07-17 00:02:43

阿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总算是看完了大叔的爱(港版),趁着军训休息的片刻,写写我看完了整部戏只想说的阿牧。 阿牧首先清楚自己的想法,清楚自己的情感,无论是和Darren分手还是和阿田在一起,他都尊重着自己的情感所在,很勇敢表达着自己的爱与喜欢。 阿牧同时也很照顾别人。在与阿田同居的时...  (展开)
可儿小一 2021-07-21 01:52:09

有着漫画梗的港剧,不错的尝试

整体来说,翻拍得还不错,有时认真,有时搞笑,虽然有些部分太过漫画化,不懂得漫画梗的观众可能会觉得莫名其妙/离谱,但比起日版,可能是融入了香港本地文化和粤语对话,让我看的更觉得亲切,也同时更能明白与接受这几位人物的感情转折。三位年轻的男演员,都有基本的演技水准...  (展开)
夏日小夜曲 2023-06-19 22:59:43

让我颇有点失望的第一部bl港剧

有点失望。除了题材比较新颖吸睛(第一部耽美港剧)外,只从剧本身质量来看,我觉得挺乏善可陈的。首先,剧中所有人情感的转折都非常生硬,或者说不符合一般中国人的正常逻辑。每对cp的情感无论是开始还是结束,都来得非常突兀,理由也很牵强。其次,主演除了黄德斌等老演员,...  (展开)
树叶 2022-01-20 02:06:46

阿田阿牧是我全世界最喜欢的cp!

全世界所有圈子所有作品所有人物的cp里面,我最喜欢的cp,就是阿田阿牧了!是我心里最高的top,是第一,没有其他并列!阿田阿牧实在是太讨好了,太登对了,太让人喜欢了,没有另一对cp有这一对cp这么符合我的喜好了!阿田阿牧实在是太讨好了!最喜欢阿田阿牧之间的互动和感情了...  (展开)
肥花 2022-01-06 12:34:07

水土不服的浮夸表情,真的适合吗?

cao的,港版的男主角像是光头强,每个表情只让人觉其为演而演,极其的浮夸,cao的,为什么会有日版的春田,为什么他会那么的纯粹可爱,因为那就是最本真的自己啊,那才是最最最真实的自己啊!!!!正是因为如此,才最最最可爱啊!!!!!!无语了,这港剧的男主表现!中国文化...  (展开)
MathieuKwan 2021-08-28 14:12:53

香港同性恋影视的灵肉轮回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有一首在国内音乐平台都搜索不出的粤语歌,Hocc的《劳斯莱斯》(2005年)。歌词叙述着两个男子的故事,自相识以来,发展出超越朋友的感情,直到一方按捺不住告白,另外一方才知晓对方的心意也同时陷入了迷乱。而在同名MV里,陈冠希和藤冈靛饰演了这样的cp,hocc则如《2046》里...  (展开)
苦乐 2021-08-19 16:43:20

《大叔的爱》看完后的短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说实话,这剧很好看。尤其是里面的演员,就是给自己养眼的。但是里面有些剧情就有点过头了,没有那么现实。田田,我觉得很像我,目前对爱很懵懂;但又有点不一样:最后他知道自己爱的人是谁了。但我还没有。他:可爱,乐于助人,善良;就是还不是成熟。阿牧呢,他很就像是公司...  (展开)
ganconnie 2021-08-03 18:33:45

若是純屬愛 可有對或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一直被《大叔的愛》和Mirror洗版,終於一口氣追完15集了。 ViuTV購買了2018年《おっさんずラブ》日劇的版權製作,劇本忠於原著之余,製作團隊也試圖將它本土化以貼合港人的口味。身為香港的第一齣BL劇,想要在被tvb餵養的傳統守舊師奶群中突圍而出,簡直是越級挑戰...  (展开)
Vacandvoc 2021-08-01 15:20:14

阿田说:我会不会幸福,由我决定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开始感受是情景都挺还原。只吐槽一下田田的日式夸张除了浮夸也是可爱的,充满能量和热爱,只是看着一样很累,后面阿田不翻白眼还是挺顺眼的。改动成那样简单的迎新介绍没有日版的用心,这个情节可让我挺感动啊。但多了许多阿牧角度表白前的细节。 日版田田的拖拉让我没看不下去...  (展开)
人造花 2021-07-27 14:41:33

我中意你啊

好爱阿牧与田田这对CP,很开心最后他俩在一起 圆满🈵 希望有第二部发部 期待自己也能像阿牧那样,拥有好的厨艺 爱清洁卫生 把自己收拾的干净利落🥰 期待卢瀚霆之后带来更好的作品!已关注IG 𝘼𝙡𝙬𝙖𝙮𝙨 𝙨𝙩𝙖𝙮 𝙬𝙞𝙩𝙝 𝙮𝙤𝙪...  (展开)
青见 2023-11-04 03:26:47

翻拍得好好啊!本来没抱希望,结果笑得想死。

男主虽然在外形上比田中圭差上一点点,但搞笑功力也很强大,尤其个性上越看越可爱。 男二虽然不是林遣都那种层级的演员,但把角色完成得也蛮好,而且长相非常亮眼。 大叔简直是惊喜!演得太好太到位了,让你真的感受到他的真心,而且很有人格魅力,我感觉已经超越原版大叔了! ...  (展开)
柠檬柚子不要茶 2023-01-10 02:12:22

因為這部戲瘋狂愛上Anson Lo

真的把阿牧演的很好,代入感強,男友視角的戲真的瘋狂愛上,完全把男生那種細膩表現出來了,田田的顏藝也很讚,美中不足,其實我覺得阿牧對田田的喜歡有點點唐突,已經很久沒有讓我笑的如此開心的劇了。沒看過日版,但是日版兩個演員我都認識。如果再跟我選一次,還是覺得港版...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23条)

订阅大叔的爱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