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视厅零系:生活安全科万能咨询室 第五季 警視庁ゼロ係~生活安全課なんでも相談室~Season5 (2021)

导演: 倉貫健二郎 / 竹村谦太郎
编剧: 吉本昌弘 / 船橋勧
主演: 小泉孝太郎 / 松下由树 / 安达祐实 / 户塚纯贵 / 片冈鹤太郎
官方网站: https://www.tv-tokyo.co.jp/zerogakari5/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1-04-30(日本)
季数: 5
集数: 10
5星
18.3%
4星
28.0%
3星
45.7%
2星
5.7%
1星
2.3%

警视厅零系:生活安全科万能咨询室 第五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警视厅零系:生活安全科万能咨询室 第五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懊恼的冷鱼 看过 2021-05-29 01:35:21

这季种得胡萝卜看起来也太瘦弱了叭?!以及石田你绿的好显眼啊哈哈哈哈。虽然说我觉得是很老套啦,但是有的看不就看咯。警视当年怕不是个报告机器哦写了这么多奇奇怪怪的案件报告,我知道了上面这么看着你不是怕你搞事是想拉你做文字工作啊wwwwww

2 longer 看过 2021-07-06 18:03:24

没看前四季,这剧比想象中好看,有点悬疑有点娱乐,除了警视角色性格较卡通化,管理官一派扑克脸外,其余都算挺正常。近期蛮多日剧都看见户塚纯贵的身影,戏路似乎越来越广了。

5 影毒肥佬 看过 2021-06-08 00:42:16

那个叫老虎的大块女子又来了!大人!可不可以讓我說句粗口?可以可以……這劇真她媽混蛋紅蘿葡那样搞笑!!

1 kichikou 看过 2021-05-18 23:40:00

本来以为不会再拍了,啊啊看到推特更新的那一刻我圆满了!

2 酱油 看过 2021-07-03 14:02:52

最终话警視殿のタメ口かっこいい!虽然不是夏天花衬衫的ky警视 但是胡萝卜卫衣也很可爱啊。(本宫泰风真的太可了 跟寅三同期暗戳戳的感情太好了

> 更多短评 7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警视厅零系:生活安全科万能咨询室 第五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警视厅零系:生活安全科万能咨询室 第五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