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和土豆汤的5星剧评 (7)

余生皆假期 2021-11-15 19:06:54

很清新温暖的甜剧

大概男女主在别的剧里总是配角,所以第一眼看觉得不太像男一女一,但俩人演技真不错,cp感拉足,人设也很好。男主是最近少见的类型,从底层摸爬滚打白手起家,虽然文化不够有时候粗鲁,但聪明冷静,遇事自有一套处理手段,虽然看重钱,但保油一颗赤子之心,利益权利人心感情取...  (展开)
爱看电影 2021-11-12 05:05:01

变磨难为喜剧

演员们展现了超强的演技。第一最深印象的是武学秘书美里,她出现时的每一个表情和动作都具有超强的感染力,完全没法被忽视,带来了最多的喜剧色彩。 金雯载在剧中以一个没有读书的商人形象出现,和他以前饰演的忧郁天才钢琴家的角色几乎截然相反,两个没有半分相似,可以看出金...  (展开)
Ivy-Jiayue 2021-11-12 02:52:25

反套路的爱情喜剧

끝! 真的不想结束 达利给我的无味生活带来了超多快乐 虽然每次深夜等更 看的时候只能捂着被子憋笑 但真的很快乐 这剧真的极其特别 脑子里完全没有同类型的 在俗套的基础上做到不俗套 反套路反到最后一刻 真的好厉害 以后编剧的剧我一定看 在这重点表扬本剧音效 适配度极高搞...  (展开)
韩剧天使 2021-11-03 07:23:54

这剧好上头啊,笑到头掉!这种题材真的百看不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公众号【韩剧天使】 欢迎联系授权转载) 还记得《恶魔法官》里女二小姐姐朴珪瑛吗? 忽略她在剧里的角色,只看她本人,你一定也被她圈粉了。 温柔、有气质是她给观众的第一印象。 那么,你绝对想不到,她在另一部剧中还可以更温柔、更圈粉。 这部剧就是—— 《达利...  (展开)
予南风 2021-12-08 18:09:32

希望我们都会遇到自己的三千劫

偶然间和朋友聊到momoland和妍雨 喜欢又很惋惜 朋友给我安利这部剧 看到女主是朴珪瑛时很惊喜 甜蜜家园被圈粉 满怀期待刷起 男主是有经商头脑三观正温柔有原则情商高 虽然没什么文化对艺术不懂 但在不断进步的富一代 女主是有教养有气质聪明勇敢坚定自己想法又会撩 虽然人情世...  (展开)
2021-11-09 00:21:00

落魄贵女与霸道奶狗总裁爱情喜剧

《达利脊骨汤》 女主软软弱弱的嗓音配上剧中温柔可爱知性大方的人设 男主三观正,靠自己双手赚清白钱的“暴发户人设” 两者相撞出不同的火花,有着幽默感十足的陈先生与达利小姐搞笑浪漫爱情喜剧~ 落魄贵族女与霸道奶狗总裁,从第一集到更新最新一集嘴角都没有下来过~[害羞] ...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Cecilia 2021-11-24 11:28:15

不相似的人也有温暖的爱与真心

全剧都很好笑 每个角色的性格都很鲜活 和传统的落难千金不同 达利在面临一连串变故时一直都能保持镇静 虽然一开始总是把自己藏起来 把自己的内心封闭 但是在跟男主的更多接触之后也在慢慢改变 和传统的韩剧男主也不同 武学被弹幕称为“小土狗” 他没有一开始就高贵的出身 他...  (展开)

订阅达利和土豆汤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