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漏一拍 第一季 Heartstopper Season 1 (2022)

导演: 尤洛斯·林
编剧: 爱丽丝·奥斯曼
主演: 乔·洛克 / 基特·康纳 / 塞巴斯蒂安·克罗夫特 / 奥利维娅·科尔曼 / 斯蒂芬·弗雷 / 高鑫 / 雅斯敏·芬尼 / 托比·多诺万 / 珍妮·沃尔瑟 / 科里纳·布朗 / 基兹·埃格尔 / 瑞亚·诺伍德 / 科马克·海德-科林 / 费塞友·阿金那德 / 雪特娜·潘迪亚 / 伊莎贝尔·阿多马科·扬 / 阿拉洛因·奥舒雷米 / 约瑟夫·巴德拉玛 / 乔治娜·里奇 / 杨沫沫 / 爱丽丝·奥斯曼 / 阿兰·特金顿 / 卡罗尔·斯蒂尔 / 阿什温·维斯瓦纳特 / 埃文·奥维内尔 / Echo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2-04-22(英国)
季数:
集数: 8
单集片长: 30分钟
又名: 心跳停止 / 带走心跳 / 心跳为你停 / 恋爱修课(台)
IMDb: tt10638036
5星
56.6%
4星
32.4%
3星
9.7%
2星
0.9%
1星
0.3%

心跳漏一拍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心跳漏一拍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793 条 )

热门 /  最新 / 

4343 運·命 看过 2022-04-23 16:53:13

2022年的世界值得这么甜的东西吗?

2927 开心小狗地上波 看过 2022-04-24 11:37:12

看完打了五支胰岛素。

2076 Yijun 看过 2022-04-26 22:10:35

剧里面那么多Sorry,最喜欢的Sorry来自Nick的妈妈:I'm sorry if I ever made you feel like you couldn't tell me that。PS. 这是每个人都该看看的科普剧。特别是wrinkled-hearted 成年人。

1831 DONT_BOTHER 看过 2022-04-23 00:14:55

温馨可爱活泼的青春校园剧,甜甜甜甜甜甜甜!每个人都很可爱!一口气看完又过瘾又有点小失落。但Nick Nelson说出那句:“I wish I‘d meet you when I was younger.”成功把我伤到了,你才多大啊,高中生!

1444 就Patrick吧 看过 2022-04-23 14:32:18

高中生的那点破事我真的可以看到102岁

> 更多短评 4079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心跳漏一拍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85 条 )

AaronDean 2022-04-24 04:12:02

一直捧着书的Isaac小胖到底在看哪些书?(更新漫画设定,第二季消息)

4.26更新:1. 原漫画宇宙设定、作者经历、小胖的原型和性取向;2.第二季时间,主创意图;3.小胖演员Tobie现实推文~ 真的的没有人喜欢白白胖胖、笑眯眯、手上一直拿着书、不怎么说话但是心有灵犀的Isaac吗? 所以他到底看的是什么?超级好奇的我在 推特@goddamndorothea 的帖子...  (展开)
大风哥美剧英语 2022-04-24 19:01:48

一边疯狂心动一边和弟弟们get地道口语 | 《心跳漏一拍》口语笔记

有谁能拒绝青春悸动满是粉红泡泡的小甜剧啊!男孩子心动的瞬间会有树叶飘过诶!太漫画了吧!!看别人谈恋爱已经够上头了,更何况是这么清纯这么甜的爱恋啊!!我一边内心尖叫一边整理了一些口语表达分享给你—— 1 X=kiss 还记得 Gossip Girl《绯闻女孩》吗? 每集开场白都是:...  (展开)
AlanX 2022-05-16 18:59:23

青春的色彩并非只有一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心跳漏一拍》这部剧并非单纯的青春校园爱情故事,它之所以如此打动我,是因为这部剧里不仅融入了更多元的内容与情感,也深深把握住了那些支持彼此走过阴暗岁月的友谊,那些鼓励彼此勇敢做自己的爱情。 校园里的性少数群体应当被看见 相较于其他同类型剧集,《心跳漏一拍》是...  (展开)
待拆乌托邦 2022-04-23 00:35:02

Nick is actually bi but here no one seems to care ;(

首先点播一首: 在首页刷到heartstopper预告之后去看了原作漫画,补完了前3个volumes。这个作品让我比较欣慰的点就是LGBT在里面都有representation:主要角色有女同有男同有双泛有跨性别者,主角团里唯一一个直男还是性别表达不是传统masculine气质的可爱小男生。(其实从原作...  (展开)
东东隆咚锵 2022-04-26 08:05:45

超详细近万字长文:关于艾萨克小可爱的二三事—我的边角料配角的邪道爱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题,我的边角料配角综合征发病,从艾萨克这小胖子出场的第一时间我就注意到他了。随着剧情的推进,他更多的可爱和特别之处出现后,我对这个配角的喜爱达到巅峰,并立马为了他重刷第二遍, 男主和他的爱情戏码统统给我退散,不要挡着我吸艾萨克啊!!! 之后在豆瓣短评、长评...  (展开)
苏困清 2022-04-27 23:13:35

导演的镜头美学|存图

非常喜欢电影的整体协调感!视觉作品我最喜欢的三点:构图、色彩、光影。 这部BL的风格完全拿捏了,细节处处都恰当且有核心主调因此在整体上很有艺术感。为此热情发帖!「多图预警」(友情提示:并不是专业人士的分析,只是爱好欣赏) 一、色彩——短剧的主题色:BLUE+YELLOW ...  (展开)
Poarubrum叽 2022-04-26 17:59:00

健全的成长环境成就健康的爱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昨天安利了朋友,她刷完后我俩讨论一下,让我发现了我喜欢《Heartstopper》的原因: 健康的爱情(看了那么多狗血剧,我都快忘了正常的爱情是什么样子) Nick浑身散发着自信却毫无攻击性,温柔以待他人,对所有事都抱着开放的态度。 Charlie虽然遍体鳞伤却始终对周遭报以善意并...  (展开)
嗯嗯啊啊 2022-04-25 01:36:40

可爱到我连夜整理了一个歌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太喜欢了,小金(Nick)和小卷(Charlie)都好可爱,歌也很好听,想着就做个歌单吧 网易云的歌单也做好啦~完整歌单戳这里 https://music.163.com/playlist?id=7393529526&userid=262997325 第一集 1,小卷开心见男友(很快不是啦) https://music.163.com/song?id=1860084426&...  (展开)
嗯嗯啊啊 2022-04-26 11:20:08

Nick心中的10次亲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结尾超甜,Charlie问Nick他们是不是情侣了,Nick说,当然了,我们都亲热十次了,还不能确定吗? 我滴妈,我真的受不住这么纯情的路子啊,亲亲还数次数 然后我就真的去数了一下(我很闲,我不是) 第一次亲亲在第三集21分左右,两个人小心翼翼 第二次亲亲随后,这次亲得更...  (展开)
阿king 2022-04-30 15:45:49

爱你,伊莫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从不敢想象能像查理一样,喜欢的人也刚好喜欢自己,有几个死党朋友,有理解包容自己的父母,默默关心自己的姐姐,甚至在青春期有为自己解惑的老师,这一切都让我觉得美好,但又天真的觉得这应该就是真实存在的。 除主角团外,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伊莫金,她更像我们大多数的人...  (展开)

> 更多剧评 18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心跳漏一拍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