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未知对象 Infinitum: Subject Unknown (2021)

导演: 马太·巴特勒
编剧: 马太·巴特勒 / 托莉·巴特勒-哈特
主演: 托莉·巴特勒-哈特 / 伊恩·麦克莱恩 / 康勒斯·希尔 / 格雷厄姆·巴特勒 / Ben Lee / Holly Dale Spencer / Chris Hart / Wendy Muir Hart
类型: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1-03-22(美国网络)
片长: 1小时26分钟
IMDb: tt12108622
5星
2.9%
4星
4.9%
3星
11.7%
2星
28.2%
1星
52.4%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无限:未知对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横丫肠 看过 2022-03-10 21:12:55

頭鐵不設懸念,除了鬼打墻外沒有任何伎倆,根本沒想好要這平行宇宙要這測試幹嘛。

1 寒狐居士 看过 2022-03-11 08:19:30

不会玩游戏,就不要拍电影。

0 心如止水 看过 2022-03-08 22:21:37

看过无数循环片的我也没有看明白这片子的意思是什么,但听说是用手机两人拍摄完成,也算是厉害的了。总体感觉无聊。

1 浴佛 看过 2022-03-05 20:58:44

大致剧情:人类掌握控制时间的方法后,和军队合作用人类做实验,设计危险陌生的环境激发人类的潜能,并通过反反复复的试验(产生了无数的平行宇宙),发现了实验对象能够感知到不同选择下创造出的平行世界的既视感。结尾就是一场打破各平行宇宙壁垒的终极感知,这算是个什么神棍电影?

0 弑欲墨染 看过 2022-05-02 08:55:51

就贼特喵扯,搞得一堆恶心的音效和视觉效果,让人心生反感。 搞概念也应该搞的浅显易懂,而非把简单的概念复杂化,导演是拍给你自己看的吗?

> 更多短评 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无限:未知对象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玄同 2022-03-30 18:00:31

无限:未知对象观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喜欢的一部影片,连着看了两遍,可能是因为比较契合现时段的学习和思考吧。第一遍刚开始还以为是恐怖片,鬼打墙什么的,后来慢慢发现只要主角在每一步的剧情发展中绝望崩溃,一定会被重置回到被捆绑的起点重新开始,这会儿才看出点意思。于是看了第二遍,二刷结束发现此片是...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无限:未知对象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