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拿豆包不当干粮 (2006)

导演: 丁霄汉
主演: 潘长江 / 方青卓 / 黄晓娟 / 杜旭东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6-01-31(中国大陆)
集数: 25
单集片长: 42分钟
又名: 公鸡下蛋
5星
11.0%
4星
21.2%
3星
49.7%
2星
14.2%
1星
3.9%

别拿豆包不当干粮的分集短评 · · · · · ·

别拿豆包不当干粮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2 条 )

热门 /  最新 / 

2 JoeyLu陆柏宇 看过 2012-06-07 03:15:52

小时候看过几眼,印像深刻。

6 我就是来吃瓜的 看过 2020-08-19 21:15:30

不敢相信2020年我又重新看了一遍这部电视剧,就想找一下童年时的记忆,结果还是超好看啊,太好笑了,我太喜欢豆包啦

3 Hi Friday 看过 2019-10-27 20:02:39

姥姥家

2 温存Weather 看过 2015-11-14 11:09:14

挺好的,主题曲到现在还会唱

0 momo- 看过 2023-11-02 15:18:38 北京

很搞笑的,小时候和爷爷奶奶一起看

> 更多短评 1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别拿豆包不当干粮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李白 2017-06-14 10:49:24

豆包馒头

别看豆包很小,但这也是干粮。别看老潘个小啊,老潘就是我的男神,就是我的智囊,就是我的军师。我们也常常会遇到另外一种情况,有人不拿我们当一回事,我们明明在正确行使自己的职能,但他却凭自己的权势和地位压着我们,让我们屈服,觉得自己就是蒸锅。这对我们这些坚守在岗...  (展开)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别拿豆包不当干粮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