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生活 (2021)

导演: 陈铭章
编剧: 聂磊 / 陆雅馨 / 徐涛 / 马骏颖
主演: 林雨申 / 蔡文静 / 邹廷威 / 涂冰 / 姜妍 / 程怡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1-10-05(中国大陆)
集数: 40
单集片长: 45分钟
5星
5.1%
4星
13.9%
3星
41.8%
2星
24.1%
1星
15.2%

好好生活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蔡文静搞笑片段 来自 3 回应 2024-02-15 02:28:10
熊幸仪是周磊嘛,感觉完全不一样了 来自heilongxiaohuo 1 回应 2022-07-06 16:23:21
这个剧蛮轻松有趣的 来自 2022-03-21 18:43:41
四个女主不是一个年龄段 来自 1 回应 2022-03-18 05:13:39
吴忧质问何西亚,你为什么说我是猪 来自 2022-03-17 14:05:20
何西亚的问题。 来自kongqi 1 回应 2021-12-17 21:37:17
决定别人的情感是大不当。 来自kongqi 2021-12-14 19:38:00
好好生活是真的超超超好看! 来自小橙同学 3 回应 2021-12-12 23:06:26
钱加一那对能坚持下去吗? 来自水蛮子 7 回应 2021-11-21 18:02:46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54条)

好好生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05 条 )

热门 /  最新 / 

185 Jonathan 看过 2021-10-05 22:46:20

这种片子到底拍到什么时候为止?到底是谁在看?

6 阿肥的鏟屎官 看过 2021-11-01 02:25:44

也难得有剧共四十集,三十五集左右男女主才终于在一起嘞!音乐总监严艺丹赞一个,几首插曲都是她自己写的才女好棒!男女主cp感很低,感觉不到吴忧有多喜欢何西亚...最期待陆曼和林青!何小宇(徐凌晨)哭戏惊艳到我了,是今年2021中戏大一么?那小姑娘虾酱北电的(成梓宁)颜值惊艳到我! 林雨申荣信达太子爷,戏路也太窄了,除了霸道总裁、警察等气场强大的角色以外,根本演不了

55 水仙芒 看过 2021-10-06 20:02:26

女主好可爱呀😋剧情好笑😂无脑看就行😂

129 大白Getawaycar 看过 2021-10-05 22:15:36

感觉文静本色出演的剧,太可爱了哈哈哈。是一种日常轻喜剧,看着还挺开心的。 补充:剧本太俗了。

110 呼噜呼噜毛 看过 2021-10-06 08:42:58

好好生活好好生活,就是遇见霸总好好生活的?贴近生活一点吧,不如改名我和我的霸道总裁

> 更多短评 19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好好生活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7 条 )

呵呵 2021-10-18 18:20:44

好演员总是被烂编剧浪费。毁三观,职场悬浮,法盲。

男女主都是我非常喜欢的演员啊,但是这个剧仍然让我看不下去 这个剧情真的太恶心人了,编剧的钱太好挣了 1、明明是俗套的霸道总裁爱上我,你硬要走什么都市女性自强风,好好生活在哪里了? 2、直接劝退我的是编剧的法盲操作,居然让女主,一个客服人员去线下骚扰给差评的客户。...  (展开)
期夜月 2021-10-25 22:53:07

《不好好生活总在作的女人们》

作为一部职场剧,它太悬浮了,作为一部爱情剧,他对男性太不公平了。 本剧中的四位女性,吴忧,钱加一,苏菲,以及陆蔓我愿称她们为四大恶女,在本剧各位优秀的男性身边被衬托得格外惹人厌 本剧女主吴忧(蔡文静饰),外向,善良,单纯,有责任心。当然,这是好听点的说法,实...  (展开)
εïз🦋 2021-10-30 18:41:45

留言

凭什么,凭什么男生被女生家长叫分手时,总要对女生说一些很伤人、让女生觉得被侮辱了的话,笑死了,他们在说的时候是不是觉得自己好伟大,愿意用这种方式让女生放弃爱他们。 凭什么女生就得生孩子,明明已经明确表明不愿意生了,结果最后编剧硬是要做个大反转,要给她打造个知...  (展开)
史小舟 2021-11-07 16:50:50

四个女孩带着心底不能碰的伤,仍旧努力好好生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好好生活》选了四个女主角,这四个女孩子内心深处都有碰不得的东西:吴忧2年前的车祸、苏菲的出身、陆蔓失去了姐姐、钱加一的职场压力,但是这四个女孩儿仍旧努力地、积极地在好好生活中。不同生活背景的她们,似乎又代表了四种不同的女性。 【1】职场独立女性钱加一 对钱加...  (展开)
momo 2022-06-18 14:19:41

下饭剧,好好生活

可以给三星,剧情有点太拖拉,男女主竟然是最后三集才在一起的我看的时候很疑惑一直在苦恼男女主为什么还不谈恋爱?我看的到底是不是一部爱情剧,真正的群像男主有一集竟然只有两分钟的戏份。 优点:看起来挺轻松愉快的,特别是男女主的戏份他俩碰一起就是沙雕剧哈哈,好多我看...  (展开)
勇敢的心 2021-10-28 10:29:42

生活会有苦难,但有情谊相伴,我们都要好好生活。

《好好生活》通过对当代职场女性生活职场情感的细腻刻画,用四个女性,勾勒出职场女性群像。或初入社会,或正值打拼,或小有成就。剧中还原了大部分普通人真实经历过的工作状态与生活状态,从职场到生活,从友情到爱情,都那么真切,仿佛剧情在和真实生活遥相呼应。而我们的女...  (展开)
新渊 2021-10-27 22:18:59

林雨申

在对徐队长上头后正好这部剧就接档了,那一定要看啊,然后前面还挺好看的,越看越冷静… 首先女主的类型就不是我喜欢的,咋咋呼呼,看似“侠肝义胆”但实际上在为人处世上很难让别人感到舒服。后面剧情中就更不理解了。 其次国产剧能不能允许人心里有痛苦,创伤,不愿向他人提...  (展开)
雁渡寒潭 2021-10-27 21:34:26

好好生活的精神食粮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9月开始连追了林雨申的两部剧《双面神探》和这部《好好生活》,《双面神探》里案件没有警局的工作日常精彩,《好好生活》里面很多轻喜剧的段子,自带笑点,很轻松。反而严肃的剧情处理得很草率,一看就知道编剧是小年轻,生活阅历不够,深度自然不够。比如男主何西亚的两段过去...  (展开)
旅行者说文史 2021-10-27 11:40:13

《好好生活》直击职场恶习,职业女性如何应对职场性骚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由陈铭章、陈世峄执导,林雨申、蔡文静、邹廷威、涂冰等人主演的都市欢脱治愈轻喜剧《好好生活》正在芒果卫视热播,本剧以职场女性为切口,展现了以吴忧为代表的四位职业女性的工作、生活、情感经历,以第一视角直击女性的职场和婚姻的痛点,引发了众多职业女性的共鸣。 在剧中...  (展开)
旅行者说文史 2021-10-27 10:57:30

《好好生活》:秀秀身上有哪些职场不应该出现的缺点?你知道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由陈铭章、陈世峄执导,林雨申、蔡文静、邹廷威、涂冰等人主演的都市欢脱治愈轻喜剧《好好生活》正在热播中。本剧以职场女性为切口,展现了以吴忧为代表的四位职业女性的工作、生活、情感经历,以第一视角直击女性的职场和婚姻的痛点,引发了众多职业女性的共鸣。 在这部剧中,...  (展开)

> 更多剧评 47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好好生活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