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队立大功 第六季 PAW Patrol Season 6 (2020)

主演: 莉莉·巴特勒姆 / 卡勒姆·肖尼克 / 金斯利·马歇尔 / 基根·赫德利
类型: 动画 / 儿童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汉语普通话
季数:
集数: 24
单集片长: 22分钟
又名: 狗狗巡逻队
5星
30.9%
4星
36.8%
3星
23.7%
2星
2.0%
1星
6.6%

汪汪队立大功 第六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汪汪队立大功 第六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居北望南 9¾ 看过 2022-11-12 10:59:22 山西

优酷vip可以看第1、2、3、4、6季。小朋友都喜欢。就是一集20min太长了,国内为什么非要把好好的10min一集然后两集联播拼成20min?怎么控制用眼时常?差评。

1 看过 2022-11-16 12:12:13 江苏

儿子喜欢看,跟着学习了不少东西,六个狗狗的装备、特技、颜色、名字门清,周边也有很多小朋友喜欢看,可能适合两岁左右的孩子看。

0 zygma 看过 2023-12-19 22:03:21 上海

新系列mighty pups主打超能力大战。新加入的汪汪队成员是Tuck和Ella双胞胎金毛。新增的反派有Copy Cat和Lady Bird,还有韩丁纳市长的侄子Harold。新增的载具过于花哨,而且也被超能力抢去了风头。

1 青实 看过 2021-02-15 14:03:02

好看,剧情有点意思,场景很多,特效也不错,配音也有感觉,跟外甥一块看,比看国产网剧有意思多了。

0 obepkgmm 看过 2022-01-18 17:39:53

很酷!

> 更多短评 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汪汪队立大功 第六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汪汪队立大功 第六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