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听我说爱你 เสียงรักในสายฝน (2020)

主演: 玛茶榕·栓勒玛 / 纳帕·维凯伦罗 / 娜塔扎瑞·抔勒威查固 / 坎·卡特塔翁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奇幻
官方网站: https://mydramalist.com/683557-voice-in-the-rain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首播: 2020-12-19(泰国)
集数: 16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Voice in the Rain / Siang Ruk Nai Sai Fon / 雨中心声
IMDb: tt22054274
5星
12.0%
4星
20.5%
3星
55.4%
2星
12.0%
1星
0.0%

雨中听我说爱你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雨中听我说爱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憨兔兔 看过 2021-02-13 23:33:24

非常不泰国的治愈系。好日系。一开始以为是改编,原来不是

0 悠悠长长假期 看过 2021-05-17 22:20:37

滤镜画面布景服装都像韩剧的泰剧。雨中对话的设定让人想到《你眼中的世界》。剧情主要是围绕时尚圈展开的,里头拍到的布料看起来质感不错。女主是九头身模特身材,长相很高级,性格是柔和机智中带点可爱。男主常年一副生气进行时的傲娇小学鸡模样,无法理解女主为什么成天对着这样的男主一片丹心。尼坤妹妹这次接到了好角色,作为男主的明星经纪人,工作时思路清晰,遇到危机淡定化解,对傲娇男主助攻打趣的样子也很俏皮。

0 史露比露髀☮ 看过 2023-07-30 14:33:28 广东

服化道是泰剧天花板了!题材也有创意,奈何执行力欠缺。男女主虽然有CP火花,可是剧情演技没有跟上。我发现这是viu通病了,没想到离开本土换了一个地方也是如此。不过u1s1,女主真的美,长相太高级了!

0 小张 看过 2021-10-18 23:47:26

无聊的剧情

0 saki痛苦填坑中 看过 2023-11-08 09:37:51 上海

快进刷完了,整部剧妆造和剧情走向真的特别特别韩剧(但不得不说质感挺精致的,和我以前看的三台七台乡土气息满满的泰剧真的不一样),男女主初看不漂亮但是还蛮耐看的,女主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温婉美女而是很有英气,看到后面很喜欢。

> 更多短评 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雨中听我说爱你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流泪狗狗头 2021-01-24 11:38:08

剧情简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反应: 小王子+言叶之庭+你的名字(x(2021/1/24 1:00 第二反应: 2021/1/24 11:04 睡前刷微博被喜翻封面的女主好看到了所以一口气看了十集。 又是一个用超能力谈恋爱的故事:男女主在雨天能听到对方的心声。这竟然还是祖传功能…女主她妈也可以,但是因为没有与该声音的主...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雨中听我说爱你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