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2021)

导演: 羽原久美子
编剧: 吉冈孝夫
主演: 上村祐翔 / 久保田梨沙 / 和气杏未 / 小市真琴 / 丰永利行 / 竹达彩奈 / 悠木碧
类型: 动画 / 奇幻
官方网站: 1000000-lives.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1-07-09(日本)
季数: 2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IMDb: tt13920820
5星
16.7%
4星
34.0%
3星
37.7%
2星
8.5%
1星
3.0%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21 条 )

热门 /  最新 / 

9 Haruka 看过 2021-07-15 14:26:28

虽然制作相当贫穷,以及主角团除四谷外差不多全员拉垮。然而配角人设惊艳,诸如女骑士的时间差、眯眯眼佣兵、半兽人的托举等等,每个单元的小故事都有扎实地戳我泪点的地方。看第一季还以为是媚宅后宫番,这一季的着落点完全点题“立于百万生命”上,少年绝对理性背后隐忍的眼泪,让人很难不爱上四谷。音乐好听,我太喜欢这一季了。

10 🦫 看过 2021-07-10 08:16:45

我先变成阿姨了,对不起! 没事,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5 向南 看过 2021-08-24 21:03:58

虽然人物立起来了,但是只有男主有智商的世界看得很憋屈。

3 张兮兮 看过 2021-09-25 09:01:38

第一季PPT太多,打了三星,这一季作画有所上升,给四星吧。这两季的故事都讲得不错,反转都很巧妙,连配角和反派都刻画得很好,要是经费再多一点就好了

1 小小斌 看过 2021-10-17 14:21:03

这一季更加的贫穷了,不过总算了来了两个像样点的队友。

> 更多短评 4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解决骗进小区 2021-07-11 13:19:34

垃圾番,建议别看,会有种吃了翔的感觉

垃圾番,建议别看,会有种吃了翔的感觉垃圾番垃圾番,建议别看,会有种吃了翔的感觉垃圾番垃圾番,建议别看,会有种吃了翔的感觉垃圾番垃圾番,建议别看,会有种吃了翔的感觉垃圾番垃圾番,建议别看,会有种吃了翔的感觉垃圾番垃圾番,建议别看,会有种吃了翔的感觉垃圾番垃圾...  (展开)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