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北京卫视跨年演唱会 (2020)

主演: 毛阿敏 / 李汶翰 / 李宇春 / 关晓彤 / 黄渤 / 黄晓明 / 刘烨 / 沈腾 / 佟丽娅 / 雷佳音 / 周深 / 陈立农 / 杨魏玲花 / 曾毅 / 张韶涵 / 汪苏泷 / 马思唯 / / 大张伟 / 李嘉琦 / 郑钧 / 尤长靖 / 周晓鸥 / 郎朗 / 郑恺 / 小沈阳 / 陶喆 / 孟美岐 / 金志文 / 常石磊 / 蔡国庆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0-12-31(中国大陆)
又名: 2021迎冬奥相约北京BRTV环球跨年冰雪盛典
暂无评分

2021北京卫视跨年演唱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Henry 看过 2024-01-03 13:37:07 广东

2024.1.3,目前暂无评分。3:44:23,腾讯视频。搞得比较盛大,联合了东北三省、内蒙古、河北、天津、新疆卫视,北京号召力强大。曾毅那个环节比较搞笑。

0 三鑫兔意.💤 看过 2021-01-15 20:50:52

打发时间

0 木木三又二 看过 2021-01-01 14:32:24

好几个台合办的

0 嘴馋的吃货 看过 2021-01-06 00:27:02

剪辑实在是有够差劲,让人觉得很没有水准...另外佟丽娅唱的那首《我的微笑》,让我听了差点原地自杀...实在是有够难听!完全跟不上Key,你是来搞笑的吗?

0 mpor2 看过 2021-01-02 00:27:51

味正~9台联播牛批了哟!

> 更多短评 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2021北京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2021北京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