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恋爱的我们 (2022)

导演: 高琮凯
编剧: 陈新月
主演: 金晨 / 王子异 / 彭雅琦 / 郑妙 / 何泽远 / 王峥 / 王艺禅 / 梁大维 / 王双 / 王秀竹 / 陈松伶 / 李雅男 / 邢岷山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2-02-08(中国大陆)
集数: 24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Why Women Love
5星
8.5%
4星
13.3%
3星
38.4%
2星
23.3%
1星
16.6%

不会恋爱的我们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终于开分了,恭喜俺们小不恋🎉 来自逼逼赖赖 1 回应 2022-04-21 10:49:24
想问问 来自梦想收割机 2 回应 2022-04-05 14:30:13
哪位朋友有李嫣然的手机壁纸原图呀! 来自Flipped 1 回应 2022-04-02 14:53:35
大结局 来自超级无敌美少女 2022-04-01 13:38:28
“不会”恋爱的我们 来自超级无敌美少女 2022-04-01 13:37:26
不恋细节总结(一) 来自momo 6 回应 2022-03-14 12:45:06
ep1 为什么不关门 来自binnynono 1 回应 2022-03-13 18:00:38
就我觉得女主是在养鱼么? 来自归来去兮 7 回应 2022-03-10 21:58:07
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看的我看着看着就看上瘾了 来自小陈同学 5 回应 2022-03-10 15:44:20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54条)

不会恋爱的我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246 条 )

热门 /  最新 / 

612 告别的密度 看过 2022-02-15 14:21:22

当无脑下饭小甜剧看的话感觉还好,没必要抠什么细节,就纯粹为了追求逗甜,生活和工作已经好难了,这种不用费脑子的土甜剧看了就能开心,我甚至还要惦记它什么时候能更新

707 断桥卤蛋 看过 2022-02-08 23:38:36

笑死了 2022了居然还有摔倒了两个人亲在一起这种剧情!!离谱!

559 深蓝 看过 2022-02-20 20:20:18

整体剧情并没有短评里骂的那么差,比市面上很多纯爱剧甜宠剧的bug少多了,外围设置有些悬浮,但意外的是演员表演的感情互相对互相却很真,轻松笑笑解压里还上头了。制作编排对每个角色感情发展都没有赶鸭子上架,算是能对观众有说服力的。一部不算大制作的平台定制剧目前热度还不错,说明它及类似剧型是有一大批受众在。

369 荔枝冰棒 看过 2022-02-08 21:35:15

人设太浮夸

654 mei1985 看过 2022-02-08 23:40:01

市面上能不能少点这种无聊的甜宠剧呀?

> 更多短评 102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不会恋爱的我们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1 条 )

momo☪☪ 2022-02-10 23:14:59

烂大街剧本套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没有任何新意,这不是完全就是把观众智商按在地上摩擦,男女主演技尴尬,也不知道这些编剧这怎么了?难到是想不出新套路吗?八年如一日,给我整这些高含大量工业糖精的烂剧,求求编剧老爷们,不要再整烂剧了,我们也需要洗洗眼睛了,能不能想些新奇的剧本呀!而且男主塑造是非...  (展开)
淮浅_ 2022-02-09 05:29:50

演员救了剧本,如果不是金晨王子异,这剧沉了!

纯路人,高贵,请粉丝圈地自萌。 不是男女主粉丝,给3星就是我对这部剧的评价,能看就当个下饭剧看。 百货应百客,存在即合理,我们期待有好的编剧产出好的剧本,好的导演和演员去努力完成。 不再更新关于这部剧的其他,懒得吵。 以下原答案: 凌晨5点,看完前6集。 演员救了剧...  (展开)
归来去兮 2022-03-15 22:12:04

甜从何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说一点,这部剧姐弟恋跟《我的时代,你的时代》挺像,不是指剧情和人设,而是指感情模式。 在男女主确定关系之前,女主都是只管心动,毫无行动的,尽管确定关系后导演开始大量撒糖,但!毫无意义~ 甜宠的精髓是什么?双向奔赴!双向奔赴!!双向奔赴!!! 一切脱离这一核心主...  (展开)
我想赚钱 2022-02-20 16:19:29

剧本好老套,好难看……

两位主演的颜值把这部剧撑起来了,这部剧跟张予曦刘学义演的那部大差不差……一样的套路,一样的模版,男女主的嘴就像磁铁一样总是会亲到。第一集男主吃完蛋糕又送回去真的是迷惑行为了……王子异演这样的角色不怕掉粉吗……还有什么男二女二因为追不到男女主才好上真的太老套...  (展开)
浅深 2022-02-09 09:52:42

大家对小成本小甜剧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一口气刷了六集,想着来豆瓣补个评分,看到一堆降智、老梗、套路的评价,虽然评价是很个人的事情,但我还是想问一下:大家对小成本小甜剧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在高压的工作之外,回家躺在沙发上,打开一部小甜剧:男帅女美,演技ok,笑点密布,剧情逻辑在线,价值观输出正向,还...  (展开)
momo 2022-03-03 18:31:46

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王子异成姐弟恋专业户了?/ 王子异胖了以后怎么变成了张耀扬/为啥还一直驼着背/ 女主绝了,这是总经理、女霸总?你逗我呢?披着一个不会谈恋爱的人设,可是看起来完全就是一个恋爱脑/跟男主在一起的神情语态,谁说你不会,你可太会了哦? 从头到尾,从第1集到第16集,女主哪里...  (展开)
彩心之境 2022-02-10 21:37:42

不会恋爱的你们,被强行喂糖的我们

在这部剧播出之前,两位主演拍得时尚芭莎就吸引过一波粉。 从图片上看,两位主演都很会拍,黑白画面也挡不住眼神对视的暗流,氛围感很足,的确让人在剧没开播之前就充满期待。 然而时尚大片最大的作用也只是吸引观众去观望,最终能留住观众继续看得还得是剧情本身。 ——说到这...  (展开)
Libey玛格与海 2023-09-09 17:51:47

这种剧就别来浪费时间了好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今晨明明很美,演的片子却没啥好看的。 王子异的帅我也从来没有意识到,不仅如此,之前在《怪你如此美丽》里还觉得他丑,好歹这部片子里不丑了。 姐弟恋看的有点麻木了,虽然得承认风气是好的,几千年来的男大女小,是该换换了。不明白傅首尔老公提出离婚的勇气是哪里来的?他...  (展开)
我是小飞侠 2022-03-19 12:37:28

一场掷地有声的女性婚恋观高光发言

第二集中赵江月的高光婚恋观发言足够让我成为这部剧的忠实观众。在无脑小甜剧和爹味十足的都市剧充斥市场的情况下,能看见这么一部对女性的优秀赋予足够肯定与价值的剧,是十分令人欣喜与欣慰的。 《不会恋爱的我们》中赵江月面对红娘对自身优秀的“批判”大胆开麦:女性为什么...  (展开)
浅白 2023-02-08 07:51:48

不会恋爱的我们:心路历程

23年2月8日 不敢想象我已经三刷了,真的真的很好看呀 原记录:我觉得很好看呀 02.14竟然才24集,根本不够看呀 从剧情来讲,主线明显,支线辅助,非重要剧情一笔带过,清晰明了 虽然逻辑有点扯,但是架不住有趣,架不住甜呀,不要说什么不高深逻辑简单 因为这部剧的定位也不是...  (展开)

> 更多剧评 4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不会恋爱的我们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