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画皮 (2022)

导演: 麦贯之
编剧: 大白 / 王娇 / 李楠 / 柏治龙
主演: 朱圣祎 / 陈奕龙 / 迟帅 / 吴茉彤 / 黄涛 / 杨净如 / 仁青娜姆 / 马瑞泽 / 孔奇力 / 卫羽 / 李家辛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2-07-02(中国大陆)
片长: 78分22秒
又名: PAPER BEAUTY
暂无评分

纸画皮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鲁男武松 看过 2022-07-03 08:44:57

人非草木,孰能无脸……男主陈奕龙太帅了!

2 移花宫郁洁 看过 2022-07-06 09:06:56

哎 这是个看脸的时代 三界都一样

1 绅~士 看过 2022-07-09 21:15:12

中国为什么就那么多的喷子呢?这个剧情我觉得挺好的 推荐观看 剧情也挺新颖的

2 留侯夫人 看过 2022-07-04 17:58:58

妖王居然是迟帅演的。剧有点普通 。男主是神笔马良的哥哥神笔九卿。结局居然是替身文学 哈哈哈。

0 金先生 . 看过 2022-07-06 16:53:07

情节很简单 特效时而还行时而尴尬也是很神奇 台词还可以 而迟帅的妖王令我看了好一会儿才看出来

> 更多短评 1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纸画皮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慧思 2022-07-02 15:24:58

故事非常简单,没什么太大的惊喜

很简单的故事情节,讲的是天庭的画师和仙草相爱,然后被发现了,一个被贬下凡间,另一个被贬下妖界。 贬下凡间的仙官做了宫廷的画师,而贬下妖界的仙草变成了枯木精灵 千百年来,仙草终于修成人形,被妖王觊觎,多次强抢不成,反被众人联手打败的故事。 因为里面压根没有遵循我...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星星点灯 2021-10-05 20:49:57

国际获奖短片《画皮》:捉鬼靠“慧眼”&“悟性”!

美学教父 美学.艺术素质教育 回答影迷提出的以下问题 1 本片获奖理由为何?艺术在哪里?女鬼最后怎样了? 2 大量镜头语言解读 3 重启“新读书无用论”! 点击链接 看完再聊 画皮短片-Painted Skinwww.xinpianchang.com/a10633299?from=search_post 女:教父先生,给咱解读一下...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不知道现在的电影还好看吗 来自李李 2022-07-02 16:12:0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纸画皮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