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言之隐 Todos tenemos un muerto en el placard o un hijo en el clóset (2020)

导演: Nicolás Teté
编剧: Nicolás Teté
主演: Facundo Gambandé / María Fernanda Callejón / Diego De Paula / Antonella Ferrari
类型: 剧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阿根廷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20-08-24(阿根廷)
片长: 103分钟
又名: A Skeleton In The Closet
IMDb: tt13137694
5星
13.2%
4星
23.7%
3星
43.4%
2星
19.7%
1星
0.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难言之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文西 看过 2022-06-19 14:10:51

和自己家庭和解的过程,情场不顺,最后就只能落叶归根了😉

0 L'llariit 看过 2021-03-03 23:21:14

第四部长片是有阿根廷独立电影那味儿了

0 kalcium 看过 2021-10-11 21:30:15

天呐,是没有戏水的同影!!!说好了只要不戏水就无脑给5星!

0 大洋洲 看过 2021-02-11 13:10:58

出柜不易,靓仔叹气,小成本制作本来就不能奢求太多,全程清汤寡水的。

0 Latortura 看过 2021-02-05 00:01:58

男主好像Pedro Capo,连声音都像

> 更多短评 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难言之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墨里柯💜💙 2021-03-01 08:15:15

渐渐的你也会变得绝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非常生活化的一部电影,由男主及家人对他身份认同的过程作为主线贯穿在琐碎生活小事里面,可以说是润物细无声的把故事道来。主题也是同志电影比较常见的身份认同,可就是因为对此事大家尤为有共鸣,才会有如此多的电影不厌其烦的讲述它。结尾的高潮让我泪流不止,或许因为同志...  (展开)
Wilenoch 2023-10-11 02:58:23

单纯因为写不下。无题。

3.8……? 每次不小心写成长评就不可避免地从谈论我的感受变成了复述情节,我不喜欢这样但目前还没想好怎么不这样。 前期男主和男友分别的场景让我确实没想到他会被在视频时被甩。 男主初回家时触发的警报,有一种别扭的陌生的真实感。你回到了家,但是你已经不再那么了解那个...  (展开)
屠夫 2021-07-28 19:48:05

人生不易,靓仔叹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人生不易,靓仔叹气…… 我们在去到一个新的地方的时候很容易做自己,我们和爱的人在一起的时候很容易做自己,做自己是最快乐的,这种快乐却又是短暂的,人生,总是有绕不开的一些“坎儿”,就算是看起来很好RUA的靓仔也不能例外。 对于身份的认同对于自我的接受首先是自己的事...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难言之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