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耻家庭之无耻堂的剧评 (12)

自恋的小熊|||啊~我是小胖子 2021-06-24 11:40:30

E06里关于Frank的一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回顾一生的shame就不提了,也就大概700宗罪吧 值得一提的是最后十分钟 就在剧情走向看上去是往,Frank洗心革面 -“I've been a horrible person” -"a terrible father" -“I don't wanna be alone anymore" -"I want you in my life” -"I wanna be a family again" 的“温馨...  (展开)
2021-01-26 15:10:44

有的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自己从应该是从第六季和第七季开始追起的。 那是一个大学同学推荐的。一个奇葩,一个无赖,也算是个无耻之徒。整天疯疯癫癫,男女通吃,自负中透着无知,大度中显着尖酸。 忽然感觉他和 lip 有那么一丢丢的相似,自己没啥本事,本可以凭借家里的关系去个 211 ,却偏要和家里人...  (展开)
美剧学长 2020-12-30 22:13:20

好羞涩,《无耻之徒》也出衍生剧了

最近两周没有《无耻之徒》,因圣诞假期停更了。 不过, Showtime 却给剧迷准备了一份大礼—— 《耻辱堂》 Shameless Hall of Shame 《耻辱堂》是《无耻之徒》新出的衍生剧集,说是剧集,实际上这更像一个节目。 学长本计划趁着《无耻之徒》完结,搞一下主要角色的剪辑,没想到...  (展开)
克里夫小胡 2021-02-25 15:39:58

无耻“糖”

无耻堂已更新到Fiona,如果没跑儿最后一集大概率就是大Shameless弗兰克,一眨眼十一季也要完结了,官方混剪的无耻堂满是回忆,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再有衍生剧,但希望还是这帮人。毕竟他们已经成了这十多年的朋友了。就好像每年过年要互致问候一般,每年也都要看看 Gallaghers发生...  (展开)
天天美剧吧 2020-12-31 08:43:10

9.5分,是《无耻之徒》衍生剧!

美剧冬歇原因,《无耻之徒》第十一季目前处于停播状态。 第十一季已经播出前三集,还剩下9集,预计在明年1月11日回归。 已经是最终季了,播一集少一集了。 等不到天气再次暖和时,我们就要和《无耻之徒》彻底说再见了,想想又是一阵悲伤。 BUT,不过,还是有惊喜! 《无耻之徒...  (展开)
漂亮毛毛虫S 2022-11-26 20:17:41

无耻回忆录

ian说每个交往过的人都会占据心里的一点位置,但是大概87%都是Mickey。我觉得我可能也是这样的人,遇到的人一点一点地把心填满,一点一点改变自己。但是据说删减的一个片段里ian第一次把Trevor带回家说大家都会喜欢你的,Trevor问那你呢,ian没回答。又觉得其实这剩下的13%只是...  (展开)
Bluebeard 2021-10-17 23:22:37

向Gallager致敬

简单点说这就是官方做的一个混剪,在完结之际对每个角色做个回顾。没什么特别的新内容,但是很好哭。 其实我没看完shameless的所有季,但在我看的季数里最唏嘘的还是lip,这应该和很多人一样。 lip其实也算不上什么好牌烂打吧,毕竟家境也属于好牌里的一部分,但真的非常羡慕他...  (展开)
_ 2021-10-16 16:21:59

记录

第一集 又感叹了一下四五季时候ian的神颜 ian好的时候是真的很单纯善良 有理想 关心身边的人 对好的生活的愿景 也接受自己的家人和现在的生活 但是疯的时候也是真的疯 不回顾真的快要忘记他病情发作时候的那些事情 但是他和mickey的感情真的太戳人了 十年的分...  (展开)
Raye 2023-12-04 11:25:35

Miss fi

好想看看大姐在赤道附近生活的怎么样了,有机会看到大姐的衍生剧吗~_~; 整部剧下来除了开拓三观的可能性,还知道了家人多么重要,忠诚多么重要,我们要爱自己,支持自己爱的人 老爹我真的对他恨的牙痒痒,像打不死的小强,可是也是那么脆弱。不过他的这一生只工作了6个星期,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新一柯南 2021-07-08 11:45:10

评论

可以说Shameless是我第一次看的“破三观”的电视剧了,至于大尺度镜头美剧也经常会有并不新鲜,甚至权游更真实。“破三观”是指在这部剧中,南区的朋友们总会各种限度的突破你对“无耻”两个字的想象力,令人乍舌居然还可以这样“操作”“生活”“思考”“赚钱”“复仇”等等等...  (展开)
点绛唇 2021-06-09 09:59:54

评论

可以说Shameless是我第一次看的“破三观”的电视剧了,至于大尺度镜头美剧也经常会有并不新鲜,甚至权游更真实。“破三观”是指在这部剧中,南区的朋友们总会各种限度的突破你对“无耻”两个字的想象力,令人乍舌居然还可以这样“操作”“生活”“思考”“赚钱”“复仇”等等等...  (展开)
苏苏 2021-02-11 16:36:21

无耻家庭之无耻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美剧《shameless》将推出衍生剧,回顾每个角色在前十季的成长经历,第一集将以伊恩(卡梅隆·莫纳汉饰)和米奇(诺尔·费舍饰)为主角,展示他们之间独特的关系,以及从十几岁到充满爱情的复杂的婚姻的演变过程。 The 11th and final season of Showtime’s signature comedy S...  (展开)

订阅无耻家庭之无耻堂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