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鲨鱼游弋 Playing with Sharks: The Valerie Taylor Story (2021)

导演: 莎莉·艾特肯
编剧: 莎莉·艾特肯
主演: Valerie Taylor / Jeremiah S. Sullivan / Ron Taylor / Rodney Fox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1-01-29(圣丹斯电影节) / 2021-07-23(美国)
片长: 91分钟
又名: Valerie / 与鲨共舞
IMDb: tt11226258
5星
19.7%
4星
36.1%
3星
33.3%
2星
8.2%
1星
2.7%

与鲨鱼游弋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与鲨鱼游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Shah ོ 看过 2021-07-24 22:14:08

“They didn’t listen to me, actually they didn’t care.”

0 jiade 看过 2022-06-18 07:55:58

造成鲨鱼大幅减少的原因,商业驱动恐怕要远远大于恐惧驱动吧。

1 字母君 看过 2021-12-29 22:46:52

海底珍古道尔。算不上多好的纪录片,但相较于《我的章鱼老师》那种过分沉溺的自我感动,这部电影至少是真正想要干些实事的。

1 巴士底的猫 看过 2021-08-15 10:01:43

就算没有《大白鲨》,就算没人吃鱼翅,鲨鱼就安全了吗?现代渔业的滥捕滥杀可能比有预谋的屠杀更严重。现代渔业是谁发明的呢?归根结底,资本是万恶之源。6

0 lgowen 看过 2021-08-05 15:51:55

原本以为是故意做旧。后来才发现本片中确实引用了不少几十年前的录影片段。再配上西部片式的BGM,还真是颇有怀旧风、狂野风、西部风。罗恩和瓦莱丽作为潜泳专家和鲨鱼专家真是活出了风采!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电影《大白鲨》可能带给人们过多对于鲨鱼的恐惧了。但鲨鱼减少了,难道又要让天朝背锅?

> 更多短评 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与鲨鱼游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konglong 2022-07-26 16:28:09

瑕不掩瑜,背锅诛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没想到我在豆瓣的第一篇影评是因为喜欢的片子没有影评...) 一句话总结:喜欢的自会好评,不喜的各有理由。 就我来说,喜欢潜水,因此喜欢本片: 1.历史镜头有【史海钩沉】之感 看了本片才知道,渔猎比赛是这样的,老式潜水壳是那样的,防鲨服是这样来的,《大白鲨》是那样拍...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与鲨鱼游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