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惊魂 Nightbooks (2021)

5星
6.2%
4星
11.9%
3星
50.7%
2星
24.5%
1星
6.7%

夜读惊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9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小旗 看过 2021-09-15 19:15:06

老套的女巫拐小孩的故事,给小朋友看吧,有几个画面还真有点相对重口,给大人看吧这些画面又太柔和,所以这片的受众是PG和PG13之间的小朋友?

2 旺仔流奶 看过 2021-10-08 07:05:53

作为儿童向拍成这样子已经很nice了,血浆都是blingbling的,撕裂蜘蛛,黑暗独角兽和老巫婆的造型足以让小盆友们惊声尖叫了,杀时间的片子不能期待更多。 A happy family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 happy ending.

0 囍弗斯 看过 2022-07-20 17:04:59

2022-06-24 还可以,小男孩挺可爱,但总感觉像谁。故事一般,舞美不错

3 LeungChanXXX 看过 2021-09-29 09:46:43

作为一部儿童恐怖片,它在“儿童”和“恐怖”两种类型之间平衡得很好,既有属于童话的纯真、奇幻和成长意义,也不乏惊悚效果极佳的恐怖桥段和元素,对主角的塑造也充满恐怖影迷情结,甚至还能将“糖果屋”这一旧童话故事进行续写并成为情节发展的重大转折。当然对大多数成年观众来说,这种低龄化的简单故事未必还能引起太多兴趣,但能够在有限的尺度范围内做到这种程度已经算相当不错了。

15 阿尔WalkOnMoon 看过 2021-09-15 23:28:06

人生第一部参与了大量镜头的电影,五星给自己。看到大家夸猫可爱,虫子恶心我就开心了。

> 更多短评 3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夜读惊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月清明 2021-10-16 12:30:17

What makes you weird, makes them ordinary.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十月是万圣节的季节,night book刚在Netflix放出来我还以为是给小朋友看的家庭片。结果,我自己在看看被吓得不要不要的。 我一边看还一边在思考,女巫如Natasha这种都美艳绝伦,身姿曼妙,有品味懂生活……直到看到了她喜怒无常懂不懂要杀孩子的时候,才觉得西方刻画的邪恶女巫...  (展开)
心路飞扬 2021-09-18 22:37:21

儿童奇幻电影。故事有反转,慢慢展开,很吸引人。很多的场景也很吸引人,比如高耸入云的图书馆;童话一样的暗黑植物园;糖果屋实景;绝对是很多童话故事爱好者的实现地,真心很好

儿童奇幻电影。故事有反转,慢慢展开,很吸引人。很多的场景也很吸引人,比如高耸入云的图书馆;童话一样的暗黑植物园;糖果屋实景;绝对是很多童话故事爱好者的实现地,真心很好。 小男孩突然不想写恐怖故事了,爸爸妈妈都很意外。他自己也收拾了一下,准备离家出走,但是不小...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夜读惊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