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梦圆东方跨年盛典演唱会 梦圆东方·追梦2021跨年盛世 (2020)

主演: 黄晓明 / 迪丽热巴 / 邓紫棋 / 李健 / 朱正廷 / 杨紫 / 李汶翰 / 任嘉伦 / 杨芸晴 / 马嘉祺 / 丁程鑫 / 宋亚轩 / 刘耀文 / 张真源 / 严浩翔 / 贺峻霖 / 周震南 / 何洛洛 / 焉栩嘉 / 夏之光 / 姚琛 / 翟潇闻 / 张颜齐 / 刘也 / 任豪 / 赵磊 / 赵让 / 胡夏 / 阿云嘎 / 丁泽仁 / 檀健次 / 冯提莫 / 黄景瑜 / 钟汉良 / 陈小春 / 应采儿 / 陈志朋
类型: 音乐 / 歌舞 /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0-12-31(中国大陆)
片长: 293分钟
又名: 东方卫视跨年晚会追梦2021 / 梦圆东方2021东方卫视跨年盛典‎
5星
15.8%
4星
21.1%
3星
24.6%
2星
22.8%
1星
15.8%

2021梦圆东方跨年盛典演唱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神威太太 看过 2021-01-02 03:47:33

①我姐真的好适合做匯報演出,不愧是八年文藝標兵四年大學學生會幹部 ②希望我姐能早日擺脫野哥的影子,不要再站軍姿了,早日做回公主! ③我姐,那英二嬸的大外甥!(bushi(。

2 草帽岳飞 看过 2021-01-13 17:32:42

主打怀旧风的节目还不错,相比芒果还是更喜欢番茄一点。

9 鸡条女孩 看过 2021-01-01 11:53:19

讨厌死丽热巴

4 Winnie_Shou 看过 2021-01-01 11:45:55

五条人竟然等到0:25分倒数第二个才出场!!我们这种上了年纪的打工人难得有精神点的那个把小时,全部都被辣鸡流量和带货直播塞满了……晚会差评!!唯一心疼在奉贤东方美谷露天分会场顶着-8℃寒潮工作的演职人员❤

12 无尽藏 看过 2021-01-01 01:16:18

六个台连着看眼快瞎了 东方明星阵容最好一星 广告少一星 废话少一星 有肖战还连唱三首爆灯五星 新年很快乐!

> 更多短评 1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2021梦圆东方跨年盛典演唱会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豆友210738596 2021-08-02 13:12:29

这还好,就是因为里面有杨紫

行了吧?一看到杨紫就打一星,一星都不想打,讨厌死他,,,,,,,,,,,,,,,,,,,,,,,,,,,,,,,,,,,,,,,,,,,,,,,,,,,,,, ,,,,,,,,,,,,,,,,,,,,,,,,,,,,,,,,,,,,,,,,,,,,,,,,,...  (展开)
传媒樱桃派 2021-01-01 20:52:27

梁朝伟的跨年首秀,刘嘉玲作陪,但却被平凡的他们抢镜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1的跨年夜,樱桃带着资深迷妹应有的操守,乖乖的蹲在电视前守着梁朝伟。 不去巴黎喂鸽子的梁先生首度参加跨年晚会,就像刘天王下凡直播一样,在2020年的最后几个小时里为“活久见”的魔幻系列又新鲜添上一笔。 刘嘉玲、张信哲、那英、迪丽热巴、黄景瑜、杨紫、黄晓明等轮番...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迪丽热巴 来自用户7185313159 2020-12-23 22:48:4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2021梦圆东方跨年盛典演唱会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