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得有情郎 第四季 เทค กาย เอาท์ ไทยแลนด์ ซีซั่น 4 (2020)

主演: 尼替·柴契塔通
类型: 同性 / 真人秀
官方网站: https://www.facebook.com/TakeGuyOutThailand/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20-11-28(泰国)
季数: 4
集数: 12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Take Guy Out Thailand SS4 All Stars / Take Guy Out Thailand All Stars / Take Guy Out All Stars / Take Guy Out Thailand Season 4 / เทคกายเอาท์ ซีซั่น 4 / Take Guy Out Season 4 / 男得有情郎4
5星
20.3%
4星
42.2%
3星
31.3%
2星
6.3%
1星
0.0%

男得有情郎 第四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男得有情郎 第四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Feye 看过 2021-12-07 14:54:38

这季几乎都是老熟人,法老又好笑又会说,特别有梗。虽然女主持没再继续,但是姥姥也很好嗷。

0 momo 看过 2021-03-07 22:42:40

快乐

0 🌸 看过 2021-03-06 23:12:45

笑死!!!超级污!但是特别逗,这辈子没听过的话 永远说不出的词 听不懂的各种梗 哈哈哈哈哈哈😂太佩服天腐的字幕组了!牛🐂

0 我真的会蟹 看过 2023-05-22 07:44:14 河南

👊🏻👊🏻👊🏻南通司

0 人余🌈 看过 2021-09-14 22:30:15

不如上一季有趣

> 更多短评 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男得有情郎 第四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男得有情郎 第四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