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学院:世界英雄任务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ワールド ヒーローズ ミッション (2021)

导演: 长崎健司
编剧: 黑田洋介 / 堀越耕平
主演: 山下大辉 / 冈本信彦 / 梶裕贵 / 稻田彻 / 中村悠一 / 三宅健太 / 吉泽亮 / 林原惠美 / 中井和哉 / 伊濑茉莉也 / 榎木淳弥 / 梅原裕一郎 / 坂田将吾 / 野岛裕史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heroaca-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21-08-06(日本)
片长: 104分钟
又名: 我的英雄学院剧场版3 /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 Boku no Hero Academia the Movie 3 / Boku no Hero Academia: World Heroes Mission / My Hero Academia: World Heroes' Mission
IMDb: tt13544716
5星
13.6%
4星
17.9%
3星
35.4%
2星
13.9%
1星
19.3%

我的英雄学院:世界英雄任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4 条 )

热门 /  最新 / 

39 Argtr 看过 2021-11-03 19:19:48

什么是英雄?就是爱好和平,坚决正举,是呼吁爱,是牺牲自己保护世界。而不是带有民族歧视的怪物,我要的英雄是《一拳》,不是所谓的《小八嘎学院》。生长在红旗之下,应该爱自己的祖国,而不是追随三观不正的英雄。

4 桃桃林林 看过 2022-03-06 13:36:20

太久不看这个系列了,不少都忘了。反正就是角色众多,一顿乱打,也跳不出套路了

32 Jadyn 看过 2021-10-24 19:12:41

作者辱华必死👎🏻👎🏻👎🏻

7 半仙君 看过 2021-08-08 21:47:17

まぁまぁおもしろかった

5 雲外憧憬 看过 2022-03-06 20:49:53

“连续普通拳”=“超越自我极限”。

> 更多短评 3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的英雄学院:世界英雄任务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Mosquito史歌 2023-11-23 13:14:27

越来越超英化

我的英雄学院不管底色是热血的还是王道的,既然选择了超级英雄这个形式,剧场版早晚会走到这来。这部剧场版依旧由骨头社制作,动作戏的镜头设计的非常出色,算是他们的拿手好戏。但为了配合超英这个流行文化,又加入了些许格斗游戏的视觉元素,让整体包装的更炫酷。 这部电影的...  (展开)
2022-07-25 06:38:53

吐槽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无视作者的历史原因,单从这部电影的内容角度来吐槽。 1.超能力者追普通人追几条街追不上。 2.机械降神,以巧合的方式把偷盗者的命运和主线剧情联系起来。 3.细节不可考,从发生车祸事件后给的两个英雄视角来看,距离事故地非常远,而偷盗者和事故地在同一位置,一个普通人是如...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的英雄学院:世界英雄任务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