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预言我爱你 The Boy Foretold by the Stars (2020)

导演: Dolly Dulu
编剧: Dolly Dulu
主演: Adrian Lindayag / Keann Johnson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菲律宾
语言: 他加禄语
上映日期: 2020-12-25(菲律宾)
IMDb: tt13397632
暂无评分

星辰预言我爱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21-01-02 04:21:47

剧情缺少惊喜啊,当然放在菲律宾的大环境来看算比较有诚意的了。谈谈情,占占卜,我们注定一起舞...

1 爱看电影的浩浩 看过 2021-02-01 09:28:24

谷歌有3.22GB的磁力链接搜到的点个赞吧!内嵌的外文硬字幕

0 Finn 看过 2021-05-10 00:01:32

畫面充滿童話般的繽紛色彩,構圖有意渲染氛圍,尤其是那黑暗中無處不在的昏黃燈光,閃死人喔!床上的微光可以是萌動的初心,也可以是迷惘的斑駁,讓無聲的訊息靜靜訴說。套路超偶像劇,動作展現也有點動漫感,不過算舒適流暢,不會覺得脫離現實,倒是能襯托青春洋溢的可愛單純。Dominic談初戀,Luke剛失戀;Dominic算塔羅,Luke翻硬幣,命運牽引著兩人在光亮中搖曳。可惜Luke這頭處理得不算好,最後硬是... 畫面充滿童話般的繽紛色彩,構圖有意渲染氛圍,尤其是那黑暗中無處不在的昏黃燈光,閃死人喔!床上的微光可以是萌動的初心,也可以是迷惘的斑駁,讓無聲的訊息靜靜訴說。套路超偶像劇,動作展現也有點動漫感,不過算舒適流暢,不會覺得脫離現實,倒是能襯托青春洋溢的可愛單純。Dominic談初戀,Luke剛失戀;Dominic算塔羅,Luke翻硬幣,命運牽引著兩人在光亮中搖曳。可惜Luke這頭處理得不算好,最後硬是要讓前女友搶回Luke,Luke結局還是兩個都愛,但一句不知道搪塞過去,不太負責任。Luke是對擲硬幣的結果反悔,終能自己決定並選了Dominic,然而無法掩飾前面都在躊躇不前,末尾幾分鐘直接達陣的倉促。不如直接延續朋友的歧視作為衝突轉折,進而釐清思緒昇華成愛情,應會比強行跟前女友重修舊好合理。天主教學校的宿營太能牽線了,我也要報名參加啦! (展开)

1 马里奥 看过 2021-01-10 01:51:28

這部電影真的很美,像是小時候看的那種異性戀童話愛情故事。電影拍得很好,兩個人的從相遇到成為朋友再到好感的萌發都刻畫得非常細膩,看的時候一直在笑,太可愛了,草地上的幾場戲十分浪漫,最後對於命運的解釋也很有趣,大愛這個結局。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星辰预言我爱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星辰预言我爱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