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刺猬女孩之念念不忘 (2023)

导演: 陈戎晖
编剧: 明翡 / 张海静 / 曾志好
主演: 李逸男 / 天爱 / 周历杰 / 郑英辰 / 牟凤彬 / 杨旻咏 / 谢瑶 / 黄悦然 / 吕钊 / 刘昊源 / 王锐 / 余昊洋 / 李子峰 / 许鹏 / 黄麒麟儿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3-02-21(中国大陆)
季数: 2
集数: 24
又名: 我的刺猬女孩2 / 我的刺猬女孩 第二季
5星
17.0%
4星
22.3%
3星
44.7%
2星
10.6%
1星
5.3%

我的刺猬女孩之念念不忘的分集短评 · · · · · ·

我的刺猬女孩之念念不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1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飞机飞过五月天 看过 2023-04-08 08:40:04 湖北

小甜剧卷出花了,都开始多重宇宙了~

0 安静疯 看过 2023-04-10 08:14:43 内蒙古

.

3 番茄加糖 看过 2023-03-27 18:11:44 重庆

剪辑在做梦吗?十分钟,没有两分钟的剧情是能连上的。台词剧情真的又生硬又离谱

0 食野之苹 看过 2023-03-25 19:49:18 北京

还不错,整体很轻松不烧脑,下饭休闲剧,直接无脑享受了。

1 cynthia 看过 2023-03-13 23:11:06 湖北

女主漂亮,但整体糖果泡泡风。目测制作团队比较青涩。台词,运镜,配乐,很多细节都可以再提升。

> 更多短评 10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我的刺猬女孩之念念不忘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年年岁岁我爱你 2023-03-03 20:35:35

哪怕前路再多危险,也想坚定地奔你而来——永远臣服于双向奔赴的爱情!

先说一下,本人没有看过第一部,单纯是看简介被“穿越”“救赎”“双向奔赴”的设定给吸引了,再加上去年看过同样是穿越时空、校园剧设定的《一闪一闪亮星星》,让我对这种题材有着较大的兴趣,追完了几集之后,真的很难不磕上韩菲和吴景昊~毕竟谁能拒绝一份永远坚定的选择你...  (展开)
归来去兮 2023-05-10 22:55:20

催眠系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刷着刷着就一直打瞌睡,剧情有点水,不明白为什么分数比第一部还高0.1? 第一部的男主表现就不像个28岁的人,第二部的女主更甚,活脱脱的大一学生,韩菲不应该是成熟御姐人设吗?为什么还是一枚单纯傻白甜呢?同对比《别想打扰我学习》,穿越回学生时代的女主表现就正常多了。 ...  (展开)
豆友CmyMBP0Bwk 2023-04-03 00:21:59

关于二季的时间线整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部 A线:原始时间线。08.9.23韩,南出来吃烧烤被吴占位阻止,韩被撞昏迷,后由于照片曝光,09.6.22韩死。吴因为校园霸凌,跳楼之后,非死即伤。南十年后穿越,时间线到B线。 B线:9.23南阻止吴几人进店,随后烧伤昏迷,韩转学至吴班并救下吴,之后照片曝光,南死,韩被撞身...  (展开)
cuxkooye 2023-03-18 23:56:48

整理了一下几个时空,看我说的对不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部】 时空1:女主因为男主发生车祸去世,闺蜜为了救女主穿越到时空2 时空2:闺蜜救了女主,但闺蜜变成植物人,后面因为照片的原因导致闺蜜被粉丝骚扰,导致病情恶化,女主去往医院途中发生车祸去世,男主为了救女主穿越到时空3-1 时空3-1:闺蜜依然是植物人,苏醒了,但...  (展开)
不要委屈自己 2023-03-12 14:04:43

明知道最后可能会有一个人殒命,你会选择离开他,还是用剩下的日子和他坚定地相爱?

到春天了就想看一些甜甜的校园剧,最近在阿b刷到了一个小甜剧的剪辑感觉还挺有那味的,搜了一下才知道是之前挺火的《我的刺猬女孩》的第二部,虽然没有看过第一部,但是被男女主的cp感给浅浅吸引了一下,就去优酷追剧了,20集看下来,已经开始上头了,我愿称“吴事生菲”为今年...  (展开)
只愿岁月静好 2023-03-02 20:01:06

时空交错 除了韩菲还有谁是穿越者?

偶然在抖音刷到的小甜剧,真是给我搞上头了。这剧应该是翻拍于韩剧《突然回到18岁》,但我记得韩剧的原片是每集10分钟的短剧,翻拍肯定要扩充剧情,刺猬2这剧延续了刺猬第一季的剧情,大概讲了28岁的女主韩菲是一个外科医生,她心中有个心结,那就是救她的男主吴景昊因为意外车...  (展开)
车同学 2023-02-28 10:28:19

(第二季)这是一部校园偶像CP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目前看完部分,个人观感 这一部主要演了男一女一大学恋爱记,一部妥妥的校园偶像剧,(女一傻白甜,男一失忆变直男) 1、穿越只是一个引子,在剧中很弱化,偶尔提及几句而已,并没有实际意义,也没有产生悬疑感; 2、目前看楠楠和白振宇的出现,为迎合上一季,凑个数,凑个剧情...  (展开)
我去给你买橘子 2023-02-25 19:30:27

盲猜第二季有可能出现的几个变数

和这部剧也算也缘分,三年前看的第一季,现在无意刷到第二季,看了几集之后越发觉得编剧有点东西,因为它乍一看就像个有点悬疑色彩的小甜剧,人物不算多,也没啥复杂的概念,但如果仔细想想,里面又暗藏了很多细节和变化。 这就给大家盲猜一下,第二季的剧情线有可能出现的几个...  (展开)
向南而歌 2023-02-24 16:43:08

我承认,嗑到“吴事生菲”的我真的很想谈恋爱了!

等了好几年,终于又让我嗑到“吴事生菲”了,一口气冲了好几集,看得自己也很想谈恋爱,吴景昊和韩菲大学恋爱开启疯狂撒狗粮模式,对彼此毫不掩饰的偏爱真的让人很上头!这一部韩菲换人了,但是一点都没跳戏,从庄达菲到天爱,过度超顺滑。回忆吴景昊被撞、昏迷不醒,这些画面...  (展开)
Dear何小何 2023-02-21 23:20:41

开个追剧楼(已完结)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啊啊第二部终于开播了,虽然很担心烂掉所以知道要拍第二部还是比较忐忑,但既然决定要拍了,还是很期待的!! 1:①虽然换了女主角,但是两个女主角的气质还是比较相像的,除了声线不大一样外都还好,有那个感觉了②庄达菲离开,所以她唱的片头曲应该没了,但是白振宇的最想说...  (展开)

> 更多剧评 2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我的刺猬女孩之念念不忘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