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的星星 나의 별에게 (2021)

导演: 黄大瑟
编剧: 黄大瑟
主演: 孙武铉 / 金江珉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21-01-22(韩国)
季数: 1
集数: 9
单集片长: 15分钟
又名: To My Star / Wish to live up to light years with you / 당신 과 광년 을 저 버 리 지 않 기 를 바 랍 니 다 / 致我的星星(台) / 致我的明星(港) / 与你共度光年(豆友译) / 不负光年 / 願與你不負光年
IMDb: tt13788764
5星
35.8%
4星
37.5%
3星
22.7%
2星
3.3%
1星
0.7%

致我的星星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关于后记小彩蛋 来自栢楳🌸 2024-04-09 15:18:48
导演终于给了“分手”的原因 来自蘇嘉樹 18 回应 2024-04-03 08:46:12
第一集和第十集有片段重复 来自183****3681 7 回应 2024-03-20 15:57:40
2024年又重温一遍 来自蝴蝶的翅膀 2 回应 2024-03-20 15:56:55
看导演被气到感觉好爽 来自馆理员 2024-03-05 11:43:11
切拜儿,有木有人想和我一起撸腐剧啊! 来自玛丽莲哈哈 16 回应 2024-03-03 22:12:17
第9~第10集的一些细节 来自喵美酱 45 回应 2024-03-03 20:49:43
存一些我爱的图 来自嘉平十二 27 回应 2024-02-26 12:19:15
可怜的餐厅老板 来自玛丽莲哈哈 3 回应 2024-02-23 20:43:46
智宇的心态 来自北翼feather 27 回应 2024-02-21 00:39:17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630条)

致我的星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299 条 )

热门 /  最新 / 

1482 木鱼同学RYAN🌈 看过 2021-01-31 22:38:24

全世界都在拍腐剧,除了我们

577 深海的猫 看过 2021-01-30 13:42:51

数数那段真的太撩了…

404 momo 看过 2021-02-05 22:53:39

本来前面觉得爱得莫名其妙,但最后三集太香了 加一星,太喜欢明星的性格了,工作上干净利落有能力有手段,爱情上也明明白白懂得退步和争取

407 ssss 看过 2021-02-05 20:16:20

巴西柔术😏

265 每天都有开心事 看过 2021-01-26 14:06:00

又有两个帅哥下海了

> 更多短评 1129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致我的星星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8 条 )

不羁的天空 2021-02-02 23:17:14

明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正好和朋友聊到,为什么这么喜欢这部剧,正是因为它“看似不合常理的行为背后,人物性格是逻辑自洽的、完整的”,尤其是在这么紧凑的节奏和精炼的对白的映衬下。 这两位的颜都不是我第一眼会喜欢上的,但看到现在却是十分喜欢,越看越顺眼。对于姜书俊大明星,刚开始其实是...  (展开)
远山清舟 2021-04-14 20:59:38

爱情最好的样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第一次三刷一部剧,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 看着两个人在一起,觉得这就是爱情最好的样子,而爱情最好的样子大概就是,独立的人格,适配的性格和我懂你。 我很喜欢韩智宇这种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性子,自己以外的世界,对他影响都不大。用书俊的话说,就是被铜墙铁壁包的紧紧的...  (展开)
奔跑吧梅勒斯 2022-06-25 13:27:44

分集剧情节点——个人拉片分析向

元素:同居、美食、娱乐圈、年下 第一集: 男A是一个当红明星,因为闹出了绯闻,被记者纠缠,不得已只能另寻住处。 男B在一个小餐馆当厨师,工作和生活状态都并不如意。 男A早上想上厕所,到了男B所在的餐厅,两人有了一段小插曲。 然后男B晚上回到出租屋,刚洗完澡发现男A不请...  (展开)
nonkul 2021-03-07 01:48:24

“我的心愿是死之前去宇宙看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没有深度的观影者,我判断的标准一直是观感二字,我觉得《愿与你不负光年》给我最大的观感就是——舒服。 短剧没有办法将情感的来龙去脉铺陈的那么完善,也许会有些人觉得书俊的情感会不会有点太快,甚至与导演的上一部佳作《目光所及》做出比较,觉得不及前作。我个人觉得...  (展开)
『某东。』 2022-03-21 22:46:46

遇到姜书俊这样的人,无论男女都要好好爱一场!

我曾真情实感投入地嗑过一对cp,虽然最后几近内伤,但我还是感恩相遇庆幸投入过这一场疯狂热烈。不觉得他们初时的感情全是表演,而我的感情也是真挚的。 嗑,大抵是自己身在其中的愉悦和幸福感吧。 我不看耽改,没有拉踩的意思,不喜欢不纯粹的东西。何况2016年以后有多少作品...  (展开)
何子人归 2022-03-04 14:43:49

唯勇敢与可爱不可辜负

好舒服,好自然,怎么会有这么甜咸适中温度宜人的小电影,黄多瑟,真有你的。 看评论说好多人是从《目光》过来的,于是我又回顾了一下目光,果然还是不太行。 太刻意了。 少爷和保镖的设定适合呈现成年人之间带着血腥味的性张力,绝对的主从关系在床上被颠覆的那一刻才是最美味...  (展开)
ladyballet 2022-02-06 23:00:30

有真实感的BL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过年放假在家重温《你的目光所及之处》,在弹幕上推荐这部剧,我就看了。 对黄大瑟导演的印象很好,《目光》在镜头语言,眼神捕捉可谓一绝,特别是当我得知此剧的编剧也是她的时候,我是由衷的羡慕。自编自导,完完全全把自己想拍的故事拍了下来,这是很多人的梦想吧。 《to my...  (展开)
LIVER 2021-12-06 03:51:39

表面上笑着的我,其实每晚都在独自哭泣

我最喜欢的一部腐,没有之一。 简单聊聊戳我的点,书俊真的太可爱了吧,果然会撒娇的总是受人偏爱。完全不油腻唉,这部剧我已经五刷了。真的很喜欢 第一次看,是和朋友用腾讯会议连麦看完的哈哈哈哈,两个人在最后三集,全在土拨鼠尖叫。 我很欣赏书俊直球的性格,虽然直球,但...  (展开)
(`・ω・´) 2021-07-26 14:42:59

I'll Be There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韩腐天花板,不接受任何反驳。整部剧无论是从人设还是剧情又或是主题都太过完美,一部一集只有十几分钟的韩剧能够拍出这样的效果,毋庸置疑的天花板。 两人的父母都远在他乡,而小厨师更是从高中就独自生活,二人相遇时与店长合伙经营一家餐厅。这也是韩智宇为什么不擅长交流,...  (展开)
默认皮肤 2021-02-07 15:41:00

原与你不负光年

看完韩剧《致我的星星》心情鸡冻到现在还没平复,脑子里都是书俊与智宇两人互动情节,同一个导演同一个团队拍摄的成果,我认为《致我的星星》比《目光所及之处》有过之而无不及,细节更丰富,增加了时长与集数,情节更生动,都完胜《目光》,所以很想写点什么。 网友评价第五集...  (展开)

> 更多剧评 48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致我的星星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