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战士:狩猎 Prey (2022)

导演: 丹·特拉亨伯格
编剧: 帕特里克·艾森 / 丹·特拉亨伯格 / 吉姆·托马斯 / 约翰·托马斯
主演: 安伯·明迪桑德 / 达寇塔·比弗 / 戴恩·迪利格罗 / 斯托米·基普 / 米歇尔·史拉斯 / 朱利安·布莱克·安蒂洛普 / 斯蒂芬·马蒂亚斯 / Bennett Taylor / Mike Paterson / Nelson Leis / Tymon Carter / 斯凯·佩列蒂耶 / Harlan Blayne Kytwayhat / Corvin Mack / 塞缪尔·马蒂 / Ginger Cattleman / Seanna Eagletail / Samiyah Crowfoot / Cody Big Tobacco / Troy Mundle
类型: 动作 / 科幻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2-08-05(美国网络)
片长: 99分钟
又名: 铁血战士5 / 铁血战士:猎物 / 终极战士:兽猎者(台) / 铁血战士:狩猎追击(港) / 铁血战士:骷髅 / Skulls
IMDb: tt11866324
5星
7.6%
4星
24.1%
3星
49.8%
2星
14.8%
1星
3.7%

铁血战士:狩猎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铁血战士:狩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274 条 )

热门 /  最新 / 

315 kanhi 看过 2022-08-06 01:58:00

人家仪式狩猎狮子,女主仪式狩猎了个铁血战士!

1543 电锯觉罗炫 看过 2022-08-06 00:07:46

6.5/10 “铁血战士现在什么水平,再这种战斗力下去要输异形了,异形输完输施瓦辛格,再输女人,接下来没人输了,脸都不要了。”

155 如虎添翼 看过 2022-08-06 00:11:22

场景都很艺术性,光影感十足。PS:最后如何反杀的没看懂。

462 文森特九六 看过 2022-08-06 00:29:49

倒也不见得把这个系列拔高了多少,但起码是在该系列质量一路走低的下坡路上终于把车刹住了。

97 唐初李姬 看过 2022-08-06 16:40:53

剧本多处伏笔很不错,女主一开始给伤者的用药可以降低体温,后面可以在铁血战士眼前隐身;前面失足掉入沼泽,最后用沼泽困住铁血战士。

> 更多短评 1227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铁血战士:狩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63 条 )

我来高处欲乘风 2022-08-06 21:41:43

铁血战士脸都不要了

铁血战士的这场耻辱性的大败已经成为了这两天全宇宙最大的话题。我们来看一下前铁血范志毅对此的点评,一向直性子的范大将军直言道铁血这样送头恐怕是面子都不要了。 你说铁血长老,铁血长老一届一届换了多少铁血战士了,该过不啦?换汤不换药啊。人家人类也有话说的,我带的什...  (展开)
Stann 2022-08-09 03:06:59

铁血之间亦有差距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铁血战士系列电影的忠实粉丝,看了本片直呼过瘾,然而看评论发现大家似乎并不买账,很多低分评价都集中在看不懂剧情&人类凭什么赢,所以我主要从这两个方面分析,为什么我认为这是一部好的铁血作品。 剧透警告 本片剧情非常简单,是一场双线的“成人礼”,也就是身为猎...  (展开)
王祖贤的小跟班 2022-08-07 18:55:11

说一些电影以外的东西

首先这部电影是迪斯尼授意直接放福斯流媒hulu,而不是走院线。这不是电影本身的问题,而是发行策略的问题。因为首先这部电影没有出名的演员作为主演,第二2018版的糟糕口碑已经把这个ip的价值消耗殆尽,第三电影投资较少在实质内容上难以符合大规模商业宣传。 所以走流媒是个最...  (展开)
王祖贤的小跟班 2022-08-07 00:29:46

本以为豪不起眼却让人眼前一亮!

铁血战士猎物,本以为不行,结果却真的非常好看。 电影吸引我的地方首先是音乐然后是摄影,最后是女主以及多处搏斗场面。 音乐真的非常非常好听,摄影也极尽真实,非常的的探索频道风格。 电影里多处搏斗场面非常的有观赏性,也非常有力量感和美感,这种美感不是美丽的美,而是...  (展开)
CydenyLau 2022-08-09 14:54:56

【C+月话SP】次世代Summer Action Part 2 of 3:“18世纪雷普莉”的Lore and Gore

【概览:绝地求生与掘地求生】 诞生在80年代后期的《铁血战士》,和另外两部科幻恐怖经典《异形》《终结者》一样,有着黄金期刚刚过去的砍杀电影的诸多影子;无法用常规方法解决的完美杀手,脱离了道德审判和宗教式惩罚的意味,换上了随着(实体)特效进步而焕发新生的科幻外衣...  (展开)
猫叔 2022-08-06 03:51:43

我原以为是个大烂片

每一部我都看过了 我个人最喜欢这一部。其实很多场景都有致敬之前的电影印象最深的就是草地的片段比原来的看起来更有压迫感,女主头也不回的一个劲跑太真实了,个人感觉致敬老片段的部分基本都超越了,铁血大老远来地球刚开始也就杀杀小动物啥的但是那整个草原的牛被要是我没看...  (展开)
大聪 2022-08-09 19:50:38

《铁血战士:猎物》彩蛋解析!被降智成系列最佳?前世今生介绍

YO,大伙们,还记得当年丛林湖畔穿着性感渔网装的铁血战士吗?它又又又回来了! 在7月初我做的《2022年下半年》值得关注的电影中,就有今天要聊的《铁血战士:猎物》,每隔几年,铁血战士就要刷刷存在感,但总是有种扶不起来的阿铁的感觉。 不过当时我看了预告说万一呢对吧。 ...  (展开)
AlwaysWalk 2022-08-06 22:30:35

致敬加怀旧~

这集挖了个小坑,女主得到了那把枪,1715,那把枪女主给了他们的部落酋长。 我没记错的话,在第二集时(应该是1990年那部),最后被铁血战士长老送给了黑人警长了。那么问题来了,这把枪,是怎么从印第安酋长手里到铁血战士手上去了? 另外有点遗憾的是,最后怎么母舰没来给失...  (展开)
sosovipp 2023-06-23 21:04:07

语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聪明的生灵不一定好训。 “你擅长很多事,为什么非要去狩猎呢?” “因为你们都认定我不行。” 很好,狗找到了一坨屎。 你想让他舒服地死去,还是痛苦地活下来? 猎人不喜欢被动等待,而喜欢主动狩猎。 如果你不敢用这斧头,它再锋利又有何用? 你以为试炼是为了证明你的狩猎能...  (展开)
方聿南 2022-08-11 21:24:53

终于开窍

《铁血战士:猎物》看到一半时,我开始怀疑这个剧本原先是给迪士尼准备的。 北美土著部落公主,不爱红装爱武装,醉心于骑射捕猎,磨炼丛林生存。 起初当然要连遭挫折,被狮子扑昏,掉进沼泽,被家族亲友小看群嘲什么的,都是家常便饭。 但她自强不息,勇敢战斗,终于搞定了所有...  (展开)

> 更多影评 163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铁血战士:狩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