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女子会 ナイルパーチの女子会 (2021)

导演: 泷悠辅
编剧: 横田理惠
主演: 水川麻美 / 山田真步 / 渊上泰史 / 小池里奈 / 筱原笃 / 田村心 / 森宽和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https://www.bs-tvtokyo.co.jp/nileperch/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1-01-30(日本)
集数: 8
又名: 尼罗尖吻鲈女子会
IMDb: tt13949680
5星
12.2%
4星
38.0%
3星
41.3%
2星
6.8%
1星
1.7%

东京女子会的分集短评 · · · · · ·

东京女子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5 条 )

热门 /  最新 / 

32 naoko 看过 2021-02-02 02:40:26

水川麻美姐姐好像经常演这种女主疯逼的擦边球姬佬片,不过我还挺吃这套的==

11 三月兔 看过 2021-02-01 20:05:10

第一集很不错!把原作那种トロトロ的气氛很好的表现了出来,选角也很不错。不过因为原作是主观的第一人称叙述,在我眼里荣利子就是一个自以为美丽其实非常痛い的欧巴桑,水川把形象也太美化了,期待后期的展开

15 Zugzwang 看过 2021-02-26 19:08:04

水川姐姐,我摊牌了,去哪儿连载主妇日记你才会搭讪我

24 代小刀 看过 2021-02-27 17:17:08

第4集女主被派遣职工pua的逻辑莫名其妙

5 Shaw喆宇 看过 2021-03-28 20:50:37

女主总是怀着一种孩童般的偏执与天真,她以尼罗尖吻鲈自诩,言语中似乎想冲破男性社会的约束去达到女性之间的亲密,但当然,这样可怕的方式,带来的注定是悲剧结局。人和人之间的情感怎么可能能达到她想要的结果呢,所以伤人伤己。女性果然是互助的,哪怕是互相讨厌。真是种奇妙的感觉。

> 更多短评 3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东京女子会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naoko 2021-03-27 00:20:05

女子会众生相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原著和日剧都不叫《东京女子会》,而是叫 “Nile perch 女子会”,就是 尼罗尖吻鲈 ,一种电视剧里反复提到过的凶猛入侵物种。原著小说拿了 山本周五郎賞 ,算是很有分量的大众文学奖项了。内容嘛倒是很阴湿,和书名很吻合。我是先看了日剧第一集觉得还不错,后面补完了...  (展开)
松松软软小包子 2021-02-22 13:07:32

成年人交友指南

女主的烦恼根源在于,和刚交往的朋友生活的圈子不同,没有什么共同话题,价值观不一样。而且到了这个年纪再交朋友,成本更高了。不像在校的时候,只要谈得来,就能很快交上朋友,在女主这个年龄,需要考虑的更多:身份、地位、阶级、经济水平。为了避免时间的过度投入,很多人往...  (展开)
屎大力 2021-02-28 16:46:46

这条鱼清蒸还是红烧?

当那什么尼罗河尖嘴鱼出现时,我只是想到,得清蒸吧,这条鱼看上去,很适合清蒸啊,有点像...鲈鱼? 看,这大概就是所谓“阶级局限”,毕竟我只在盒马生鲜买过一条鲈鱼,我甚至需要研究半天才能记起哪个是鲟鱼,哪个是那什么鱼,对我来说,鱼的名称是知识盲点。 对我来说,整个...  (展开)
思考很痛 2021-04-27 19:18:28

我们都需要归属感,这也是朋友,家人存在的意义之一

有人可能会问,像志村荣利子这样的人真的存在吗? 我可以肯定地说,是真的有。因为我见过,但我不是局中人,是八卦来的。 我故事里的荣利子,比电视剧的荣利子有过之而无不及,她其实也是一个没有朋友的人,有严重的洁癖,而且有私生饭的行为?这里可以说个三天三夜,但是事情...  (展开)
Clymene 2021-03-28 23:39:09

山田真步是唯一的收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 生态系统 剧名ナイルパーチ(Nile Perch)是指尼罗河尖吻鲈,一种看起来就很好吃的鱼,也是女主在公司中负责推进的商业项目。每一集的片头都会重复介绍,这种鲈鱼具有侵略性,当被作为新物种引进一个生态系统时,会破坏整个生态系统。随着剧情进展,女主在工作时暗忖道,“...  (展开)
kākāpō 2021-03-28 16:05:06

存在即合理

很新颖的题材,讲述友谊中不曾触碰确时时存在的那一面,与人交往的尺度是多么重要。公司PUA暴力女说“根本就不存在纯洁的人际关系,不管是什么关系都会讨厌与被讨厌,离开别人也会接近别人,只能在获得的同时不断前进。” 这话虽然是她说给她未婚夫的,套用在女主身上也格外贴...  (展开)
亚未 2021-03-18 12:26:46

一点观后感

这两天看了日剧《东京女子会》,是《东京女子图鉴》的女主演的,剧情有些夸张和显得不合逻辑,评分也的确不高。比如其中有个弹幕满屏问号的情节,身为企业高管优秀独立的女主,却被一心想靠嫁人来安稳度日的菜鸟外派员要挟了,而把柄居然是菜鸟拍到了女主上班时间摸鱼刷微博的...  (展开)
Shaw喆宇 2021-02-26 23:38:49

所有执着的追随,都源于长大后的无人理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孤独的开端 志村一边看着大比目鱼的主妇日记,一边学着吃蜜瓜包,好甜,她甜,我也在屏幕外甜。然后不熟悉的女同事不合时宜地一脸天真跑过来:啊,原来你也在看这个呀,你原来也对这个感兴趣啊~~~ 语气里与其说是好奇,不如说是三分不屑七分嘲弄:“真好啊,主妇拿着丈夫的钱挥...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面包树 2021-03-02 14:22:12

水川麻美也救不了

水川麻美其实一直没长在我的审美上,《交响情人梦》里的空姐应该算上她的颜值巅峰了吧,但也就觉得还好…,《失恋巧克力职人》里,光茫也完全被十元和水原希子盖住了…,但这之后她是真的很会挑剧本!《东京女子图鉴》和《双重幻想》完全走出了她不同其他女演员的路线,那种极...  (展开)
月亮上的树洞 2021-02-25 12:06:58

过失杀人也是杀人

剧里的女主,跟我曾经的一个闺蜜好像。 跟你好的时候超级激动,好的不的了。不好的时候说话句句带刺,扎的人全身难受她还不自知。性格阴晴不定,每次联系她我都很紧张,不知道她今天是好的状态还是不好的状态。想过很多次别联系她了,但是她自己状态好的时候就会联系我,说很多...  (展开)

> 更多剧评 1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东京女子会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