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女婿和千金媳妇 เขยบ้านไร่สะใภ้ไฮโซ (2022)

主演: 霍萨维·帕拉蓬皮善 / 莫妲·娜琳叻 / 克里斯沙达·苏帕普洛姆 / 阿妮莎·努格拉哈 / 娜塔玲·素旺楠叻迪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23-11-28(中国大陆) / 2022-02-14(泰国)
集数: 36
单集片长: 100分钟
又名: Koei Baan Rai Saphai Hiso / 贵族农庄 / 农家小子与甜心千金
5星
24.9%
4星
29.7%
3星
34.9%
2星
7.5%
1星
3.0%

农家女婿和千金媳妇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女主真的是个婊子 竑懞 2022-06-28 18:22
怎么看不了? 豆友rRwIYh1cD4 2022-04-02 18:41
1 2022-02-25 23:12
在哪儿能看 1 2022-02-18 21:23
> 全部讨论4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1 2022-02-25 23:12
在哪儿能看 1 2022-02-18 21:23
女主真的是个婊子 竑懞 2022-06-28 18:22
怎么看不了? 豆友rRwIYh1cD4 2022-04-02 18:41
> 全部讨论4条

农家女婿和千金媳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宝宝金水 看过 2022-12-24 00:12:38 辽宁

看不下去了,看了六七集弃掉。mookda的角色有点重复隔壁土匪。乡土剧,穷女婿和豪门丈母娘的冲突吧,节奏太慢,感觉一般

5 莉莉丝 看过 2022-03-11 19:19:59

其他都挺好的,但是感觉剧情好无聊,就弃了。

3 桥本圆奈🍍 看过 2022-04-17 21:58:36

先婚后爱的乡村喜剧,农家子留学归来想要振兴家乡,千金女受到鼓舞重拾梦想在农场打造度假村,期间受到了各种阻拦,地头蛇、敌对公司、骗婚男、前女友等等各种修罗场。喜欢前期的农场部分和智斗岳母,可惜后期剧情走偏一直在曼谷打商战副本太没意思了,最后一集才强行把剧情拉回来(前12集好看,看到最后我最喜欢的居然是岳母,演一个胡搅蛮缠的妈妈太可爱了XD

1 宇宙访客 看过 2022-03-17 09:37:59

爆笑甜剧保你入股不亏 mookda和kem 二搭了默契度杠杠的 从男主上门智斗岳母 就开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要被男主笑死了 肚子笑到抽风

0 江湖大骗子 看过 2022-10-03 23:49:52 广东

情链男女主。这剧是土味泰剧。乡村爱情故事风。但是颜值还是扛打

> 更多短评 19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农家女婿和千金媳妇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倾城的时光 2024-01-09 19:17:47

好看

前期超级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经很久没看过这么搞笑的剧了,里面的有首歌也很魔性洗脑啊啊啊啊啊,还怪好听的。一定要去看啊!!!! 女主一回国就被母亲逼着相亲结婚,女主不愿意,就逃到了父亲的农场里,遇到了男主,结果她母亲找到了农场逼婚,女主就求男主和...  (展开)
又来早了 2023-11-04 02:35:45

建议只看前八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原来国内准备引进了啊,怪不得我说这部剧的状态变了,记得当时评分好像是6.7左右? 看到第四集,目前为止,男女主人设都很好。女主虽然是个白富美,但是很接地气,一点都不做作。男主也是个人哈哈哈哈哈哈,正直的农村小伙,但是他有一帮精神小伙打扮的小弟。泰剧是不是有向印...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仙人 2023-12-04 17:05:54

安徽卫视每晚22时正在热播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从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廿八日开始每晚北京时间二十二时周一至周六在安徽广播电视台主频道安徽卫视(海豚经典剧场)国内上星首播的我国译制完成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泰国出品的电视连续剧并且在国内各地电视荧屏特别标注通过我国审查简体中文名称《农家女婿与千金媳妇》,同时特别...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农家女婿和千金媳妇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