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留级岳父 (2020)

导演: 小米
编剧: 小米
主演: 周鑫洋 / 杨博 / 孟展伊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0-11-18(中国大陆)
片长: 75
5星
5.6%
4星
15.5%
3星
38.0%
2星
32.4%
1星
8.5%

我的留级岳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5 条 )

热门 /  最新 / 

4 对方正在输入…… 看过 2020-12-12 17:16:15

貌似杨博的照片不对呦,喜欢的两位大连演员,哈哈哈

1 很男的男 看过 2022-05-12 11:51:54

本子还行,女性选角急需提升。

4 流水线🦊工 看过 2020-11-25 21:48:10

支持友邻宣发,但一个东北的片能拍的这么不东北幽默也实在不容易啊……

2 熊算法 看过 2020-11-28 13:06:39

还行吧....比一般网络大电影质量好多了,不错不错

0 自由人 看过 2023-04-06 10:14:10 河南

开头还是挺有意思的 你跑我这兑现承诺了

> 更多短评 19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的留级岳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文月 2021-11-01 09:10:11

多年不见的兄弟变成女婿,是欢喜还是尴尬?

影片小成本,大制作,讲述着多年不见的好朋友再见时,竟然变成自己女儿的男朋友,故事穿插了兄弟两人美好的大学回忆,表现了即使多年不见的好朋友,再见时感情依旧,故事最后女婿和岳父经受住考验,可谓患难见真情,岳父接受了好朋友变女婿的现实,一切皆大欢喜,影片诙谐幽默...  (展开)
句号是句末也是 2020-11-28 22:26:37

《我的留级岳父》

作为一部小众国产剧,剧情还是有那么一点搞笑的。 本片讲述了乔妍汐带着大自己17岁的男朋友见家长,以及之后发生的一些列爆笑故事和回忆。 乔妍汐在外国上完大学,意外认识了司马靖,准备带男朋友回家见家长,意外发现男朋友是自己老爸的舍友,年龄只小了自己爸爸5岁。自己同学...  (展开)
政在路上 2020-11-22 16:06:35

三星半的水平

作为一部小成本网剧,已经相当可以了,比那些动不动几亿投资还讲不清一个故事的电影强了不知道多少了,有些梗值得反复看几遍,比如那句“你搁我这兑现承诺来了?”还是挺有喜感的。演员表演中规中矩,女主他爹表现还是可以的。整体来说三星半水平,导演演员都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的留级岳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