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李广安 (2020)

导演: 霍文泽
主演: 王森 / 迟筱暄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0-12-04(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暂无评分

我叫李广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光年‖影视歌三栖民工 看过 2022-04-22 12:25:03

烂片。初中生演技

1 zju_miracle 看过 2021-12-28 22:32:00

男主底层傻白甜李广安在90年代四川广安的相声剧院做个“笑托”被“班主”各种拖欠工资,被房东撵出家门。偶然找个突然来市区加入w物走盗团伙干一票的女主邱小心合租。期间有了小暧昧,团伙头目张秉富(富哥)强上了女主,李广安蹲在门外听(幻想自己上前把富哥揍倒)。后来跟踪女主,发现她姐姐植物人费钱。 假装和哥们小伟和胖子联手盗车,掩护女主把调包的文物卖掉搞钱为姐姐续命。最后被团伙揍死。用生命在撩妹啊。 《大世... 男主底层傻白甜李广安在90年代四川广安的相声剧院做个“笑托”被“班主”各种拖欠工资,被房东撵出家门。偶然找个突然来市区加入w物走盗团伙干一票的女主邱小心合租。期间有了小暧昧,团伙头目张秉富(富哥)强上了女主,李广安蹲在门外听(幻想自己上前把富哥揍倒)。后来跟踪女主,发现她姐姐植物人费钱。 假装和哥们小伟和胖子联手盗车,掩护女主把调包的文物卖掉搞钱为姐姐续命。最后被团伙揍死。用生命在撩妹啊。 《大世界小人物——谈电影<我叫李广安>真实环境下的真实人物》杜汶广发表于剧影月报影视窗。 豆瓣网友kaishilema的影评可能是真相:女知男跟踪自己,提前做仿品放到洗衣机,又帮男洗衣,引他看藏在洗衣机里的东西,团伙交易前隐晦告诉男,她调包了。男帮女掩护:偷车,让团伙以为男调包。女借口买药,把文物卖了。 (展开)

0 球友基哥 看过 2022-08-17 08:32:42

剧情经不起推敲,部分情节有漏洞!女主的生活所迫,男主对女主产生的爱恋,女主为何要一起洗踩衣服?僵尸车,贩卖文物,团伙作案,只能说男主爱上了危险女主,最后付出生命是否符合爱情的伟大,值得商榷?多给一颗星为女主迟筱暄,忧郁的眼神,医院削苹果哼“外面的世界”的哭戏,展现了一定的表演能力!

2 Zenfer 看过 2021-10-01 13:36:26

2021.09.05 有讽刺电影的气质,却让人想不起来任何印象。

1 zolker 看过 2021-01-25 01:04:12

剧情简单了点,爱情铺垫差了点,有点四川的烟火气

> 更多短评 4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叫李广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打豆瓣成豆瓣酱 2022-08-20 14:34:57

我觉得导演编剧都很认真的想要拍出一部写实求真的好片子,但无奈漏洞百出

我觉得导演编剧都很认真的想要拍出一部写实求真的好片子,但无奈漏洞百出,就像是他要很严肃的跟你讲一个十分悲情的故事,结果听众听成了冷笑话。 全片的构造故事线实在太过于单薄,用一句话就可以讲完了:一个穷吊丝为了救一靓女和她姐姐而被坏人活活打死的悲情故事。看了基本...  (展开)
kaishilema 2021-01-25 19:43:42

女主才是主谋吧

女主知道了男主喜欢自己,跟踪自己,提前做好了仿品,把东西放到洗衣机,又帮男主洗衣服,故意引他看藏在洗衣机里的东西,在匪徒准备交易的前夕又隐晦的告诉了男主,她调包了。男主为了帮女主,偷了车,让匪徒以为是自己调包的,替女主抗了下来。女主借买药的机会,偷跑去把文...  (展开)
磊诺 2021-01-19 21:43:31

家乡之景

这部片子2012年在我们家乡广安市老城区取景拍摄,没想到2020年12月才上映!时隔八年之久……不知什么原因会这么久才上映?影片有些许模仿疯狂的石头但是笑点少,情节平淡,暂且说是一部文艺片吧!很遗憾这部电影的市场反响平平,最让人难忘的是片中那些熟悉的城市场景…… 笑托...  (展开)
红星闪闪小快 2020-12-06 11:08:12

李广安的绝望人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不会取标题名,所以取了个俗不可耐的名字!涉及到部分剧透,介意的朋友请止步。 冲着年轻的森哥来的!几乎是看了个包场电影!小成本制作,剧情一般,估计那时候森哥还没练肌肉,身板很瘦,没怎么化妆,眉间距是真的很宽,不如现在精致俊朗,但是一笑起来连那脸上的痣都自有...  (展开)
红星闪闪小快 2020-12-06 11:07:51

李广安的绝望人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不会取标题名,所以取了个俗不可耐的名字!涉及到部分剧透,介意的朋友请止步。 冲着年轻的森哥来的!几乎是看了个包场电影!小成本制作,剧情一般,估计那时候森哥还没练肌肉,身板很瘦,没怎么化妆,眉间距是真的很宽,不如现在精致俊朗,但是一笑起来连那脸上的痣都自有...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是女主调包了文物? 来自山哥大卫 2021-01-27 12:15:0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叫李广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