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疯不狂不爱你 이 구역의 미친X (2021)

导演: 李太坤
编剧: 亚京
主演: 吴涟序 / 正宇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21-05-24(韩国)
集数: 13
单集片长: 25分钟
又名: 这区域的疯子X / Mad For Each Other
IMDb: tt14596414
5星
29.4%
4星
44.3%
3星
22.7%
2星
2.6%
1星
1.0%

不疯不狂不爱你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第10集 咋突然说日语了 来自🍟在等退休🍅 2023-11-09 20:45:44
感觉11集以后的剧情开始强行降智了 来自卫云七 33 回应 2022-12-01 03:58:27
在哪看,有资源吗?兄弟姐妹们 来自豆友6348760333 1 回应 2022-11-30 05:20:32
这部剧有在海外取景吗 来自Theresa 3 回应 2022-10-29 15:04:01
结尾女主去哪了 来自辞岸 1 回应 2022-07-08 13:24:09
抓住阳仔后,受伤同事突然康复了,是幻觉还是编剧... 来自阿白 1 回应 2022-06-07 15:51:47
好喜欢女主!!!! 来自Pluto 6 回应 2022-04-14 23:22:58
便利店女售货员居然是乐童音乐家的李秀贤 来自王山而_ 2 回应 2022-03-08 20:55:12
那个暴力渣男最后就没写怎么处理了?恶心🤮 来自风入松 1 回应 2022-02-25 18:26:50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36条)

不疯不狂不爱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66 条 )

热门 /  最新 / 

27 全世界你最可愛 看过 2021-05-26 09:11:17

?我觉得不好笑...

34 子不语 看过 2021-06-16 19:07:42

愿每个受伤的人都能遇到可以治愈自己的另一半。

91 刘饼干子。 看过 2021-05-25 18:54:25

笑吐了。 就单纯的好笑,但是该交代的内涵一点不差。

94 FerraZun 看过 2021-06-09 19:54:00

郑宇演技真的nb

83 鬼腳七 看过 2021-06-28 22:04:42

国内的影视公司,随便哪个,赶紧地,抄起来!赶紧,就现在,立马,随便找个人,抄起来!

> 更多短评 25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不疯不狂不爱你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霧風誌MONA 2021-06-04 19:53:07

疯女人与恶犬护卫的反转魅力,及服化、细节分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发于公众号:霧風誌。欢迎关注~) 《这区域的疯子X》(又译《不疯不狂不爱你》)由《检察官内传》、《青春时代》李太坤导演执导。 请回答系列“垃圾哥”郑宇、《花游记》吴涟序主演。 讲述患有愤怒调节障碍的“疯子”卢挥吴,遇上患创伤后应激障碍、强迫症和妄想症的“疯子...  (展开)
暖鸩 2022-11-13 10:01:39

感谢我的生命中有一个你带我走出黑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好看的双向救赎,短短十三集,有男女主刚认识那会的欢喜冤家,爆笑互动,同时还穿插了女主从前男友的阴影中爬出来,获得成长以及男主克服愤怒,揪出毒贩头目还有和毒贩合作的警察这样两条故事线,可以说相当丰富了。 男女主和家人间的感情也让整部剧更加丰满,男主母亲对男主...  (展开)
岛主M 2023-12-27 10:36:10

我急需治愈

之前写杀手莱昂时,随便搜到了一张网图,哇,好搞笑的样子! 原来就是一部搞笑韩剧的截图。接下来看网友介绍说,挺小众的剧,没啥水花,演员也不知名,但是呢,大家评价它是一部很治愈的片子。 啊,那这一定要看看。 我 急 需 治 愈 ! 开篇就是心理诊所,男女主分别来找医生看...  (展开)
韩剧天使 2021-10-10 07:27:39

被这该死的爱情,甜齁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公众号【韩剧天使】 欢迎联系授权转载) 学生党是不是开学了,工作党是不是也在上班了呢? 不管你们现在是否开心,接下来我能立刻让你们爆笑! 一些轻喜剧的韩剧,比如《搞笑一家人》《短腿的反击》《别放精神线》,相信大家都看过了~ 那么,你们是不是还想看呢,...  (展开)
叨叨 2022-10-19 04:51:03

编剧教你把牌打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大晚上不睡觉熬夜通宵刷 (男女主演技炸裂。女主好好看,很可爱。) 完这部剧实在是被最后几集恶心到。前几集有多有趣,后面三集就有多恶心,感觉是为了完成任务凑的,以及一些莫名其妙的点 又或许的编剧是想写点东西(比如一些女性安全,隐私问题,还有女主被造谣等等。个人感...  (展开)
Rohya 2022-06-22 13:10:28

~~~~

評 ----------【劇情故事】---------- 開篇連續刺激確實能夠令觀者產生比較大的興趣,但是另一方面來説也可能是比較大的反感。 就拍攝成本來説本劇也確實算得上是微量投入,後期處理也都沒有加入奇怪的韓劇濾鏡,大多都是寫實的。 這樣拍攝的作品雖然顯得不入流,但是另一講就...  (展开)
大壮 2022-01-17 23:35:23

很难不带入自己

疯子和疯子之间的相互救赎 男主因为工作无法控制情绪+暴力倾向,女主因为被小三还被渣男暴力变得无法相信任何人任何事包括无法相信自己,两个人相遇了,正好两个人不用上班,正好有时间相互了解,正好相爱。 和很多恋爱的日常剧情一样,感情的发展总是要经历信任危机,男主不信...  (展开)
小曾的胡言乱语 2021-12-11 09:23:57

疯子盟友的故事

🍄“如果你讨厌我,那就滚开。” 不是很长的剧,节奏很紧凑,意外的不错。 前几集的设定非常好,女主和男主的相遇和互动的一些过程非常巧妙,碰撞出了很多搞笑的场景。 从互相嫌弃到结为盟友的转化也比较自然,选择坚定的相信彼此坚定站在彼此这边。或许好的亲密关系就有些类...  (展开)
归来去兮 2021-11-02 22:09:07

5——4——3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期当做喜剧来看,简直不要太下饭,加上治愈系感情线,5星应该没毛病的。 但是中后期我觉得这剧矛盾,写实派的角色,扯淡的故事…… 直到12、13集,4星降3星。 因为男女主的感情线也崩坏了。男主前女友一句“亲爱的”,基本已经治好的女主突然发病,推翻了她与男主之前的一切...  (展开)
心kong 2021-10-28 22:28:49

这区只有我们两个正常人,其他人都是疯子

原来这个剧在韩剧TV里面有另外的名字呀,怪不得我一直没找到。它也叫《在这区的疯子》。刚开始看的那两集,真的快把我气得心肌梗塞了。哪怕男主不是情绪调节障碍的人,像我们这样的正常人,一天碰到这些糟心的事情,情绪管理也会出现问题的。不停的被误解,女主还跳上车踩。换...  (展开)

> 更多剧评 17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不疯不狂不爱你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