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曳露营2 ゆるキャン△2 (2021)

导演: 二宫崇 / 吉野主 / 玉澤恭平
编剧: 北川亚矢子
主演: 福原遥 / 大原优乃 / 田边桃子 / 箭内梦菜 / 志田彩良 / 柳百合菜 / 土村芳 / 石井杏奈 / 桥本润
官方网站: https://www.tv-tokyo.co.jp/yurucam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1-04-01(日本)
集数: 12
又名: 摇曳露营 第二季 / 摇曳露营 真人版 第二季
5星
22.1%
4星
35.2%
3星
36.1%
2星
3.6%
1星
3.0%

摇曳露营2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摇曳露营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9 条 )

热门 /  最新 / 

3 颜落寒 看过 2021-06-22 17:44:31

动画+真人,长达半年的云“露营”再一次结束了。

3 清华树 看过 2021-10-22 20:57:10

作为动画及漫画粉丝,给这部真人剧3.5颗星。我并不赞成把它的原著及动画、真人剧归为“百合向”,我只看到几个小姑凉之间令人羡慕的友谊。如果这部作品也算百合,那《男子高中生的日常》岂不是要算“搞基”。真正的百合起码应该是《小林家的龙女仆》那样的。这部真人剧最大的不足之处,在我看来就是抚子,演员的演技太过浮夸,和原著相去甚远。原著里抚子虽然是天然呆,可并不是一个咋咋呼呼的二货啊!这演员动不动就一惊一乍的... 作为动画及漫画粉丝,给这部真人剧3.5颗星。我并不赞成把它的原著及动画、真人剧归为“百合向”,我只看到几个小姑凉之间令人羡慕的友谊。如果这部作品也算百合,那《男子高中生的日常》岂不是要算“搞基”。真正的百合起码应该是《小林家的龙女仆》那样的。这部真人剧最大的不足之处,在我看来就是抚子,演员的演技太过浮夸,和原著相去甚远。原著里抚子虽然是天然呆,可并不是一个咋咋呼呼的二货啊!这演员动不动就一惊一乍的,而且限于演员自身嗓音条件,每次表现夸张情绪时就声音嘶哑,仿佛唱歌时调起高了的感觉,听起来很难受。最后我有点羡慕日本高中生能自由自在地参加社团、培养爱好,也颇为佩服他们能从小打工赚零用钱,我高中时除了做题就是做题,看小说都得偷偷摸摸的╮(╯▽╰)╭ (展开)

1 parachute 看过 2021-04-28 16:04:29

福原遥好可爱好可爱啊 我可以看美少女吃饭一辈子!大自然也沁人心脾~~

1 Zoe 看过 2021-06-25 09:38:58

应该是我看过最还原的日漫真人版了,依旧很治愈

1 行走的影碟机 看过 2022-06-04 20:56:17

伴随的时候特别适合放它们

> 更多短评 8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摇曳露营2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摇曳露营2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