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岬的迷途之家 岬のマヨイガ (2021)

导演: 川面真也
编剧: 柏叶幸子 / 吉田玲子
主演: 芦田爱菜 / 粟野咲莉 / Takuya Tasso / 大竹忍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https://misakinomayoiga.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21-08-27(日本)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海岬的迷家 / The House of the Lost on the Cape / Misaki no Mayoiga
IMDb: tt13404868
5星
13.4%
4星
35.8%
3星
45.3%
2星
4.7%
1星
0.8%
好于 50% 动画片

海岬的迷途之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34 条 )

热门 /  最新 / 

29 玥玲大可爱 看过 2022-03-12 16:33:12

有些地方看哭了!灾难给人类心灵带来的破坏,需要自己鼓起勇气去面对!尽力做好力所能及的事!

13 kakakarl 看过 2022-03-15 17:02:39

整体的画风比较一般,奶奶讲故事的几段画风还蛮好看的。更适合做清淡治愈的TV版动画,带有“奇妙物”和“迷途之屋”,给人内心中带来温暖和感动。作为大电影来说,高潮和故事的起承转合,都有点太简单了。

4 不要名字行不行 看过 2022-03-23 21:03:43

很温馨很温暖

1 若有书兮 看过 2023-11-07 11:15:55 陕西

治愈感满满的奇幻故事,画风很可爱

2 阳形形洛士 看过 2022-05-28 08:19:50

看的恶心,看的难受

> 更多短评 15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海岬的迷途之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Esme 2022-05-22 17:17:26

被照顾的感觉的真好 这样也可以有小小的福气

所以悲伤孤独 是为了让大家更加坚强的前进吗? 但无论如何还是要照顾好心里那个小小的自己,让它富足呀。故事虽然短小,但是很治愈呀!当婆婆说她们是我的孙女,以及我们是一家人的时候,血缘又如何,无法顾及彼此 一味的责备和索取 所谓的家又能怎么样。 一直要勇敢的面对和战...  (展开)
才情 2023-04-29 22:10:20

迷途知返

家人,本该是最了解我们的…… 无论是从现实寻找慰藉,亦或童话照进现实,终究要靠自己走出来…… 从来不是直接的给予帮助,而是间接的提供答案,这,才是鸡汤原来的味道…… 象征之物幻化出的奇观,看完并不觉得魔幻,反而内心更加温暖了…… 或许,领略正义对抗邪恶的大气象...  (展开)
EyesKreem 2023-04-25 13:10:51

真没啥意思。不知道五星四星都凭什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拖沓得很。给了大量的景色,很多都和剧情推进基本没什么关系,删掉也不可惜。人物经常僵在那里太久,完全就是动画连续剧拖时间的常见手法,根本不像是电影。 一个站在房子的镜头,花了8秒。我为啥要看你们在那里傻站着? 就这么一个从院子拉远,一直到出现片头的镜头,花了38秒...  (展开)
Echo. 2022-11-18 21:00:11

《海岬的迷途之家》

因为地震和海啸,十七岁的少女失去了原来住的地方,漂泊在外,不知过了多久终于被救。还有和失声的小萝莉相遇,在这个过程中,一位叫山名吉娃娃的老婆婆向她们伸出了援助之手,将她们安置在能看见海的古民家,从此这些没有血缘的人组成一家人在这里过上了寻找自我,与世无争,...  (展开)
无名者 2023-04-23 15:44:01

面对迷途之家:是离开还是留下?

影片中的迷途之家是一座热情款待迷途羔羊的房屋。在这座房子里,人们可以拿走任何自己想要的东西来帮助自己度过难关。 住在这里的人们看起来都很幸福且和周围的邻居相处十分融洽。可在所有人开心的背后,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悲伤。而有一种怪物专门吞噬那些不开心的情绪从而使自己...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阿糖攒内存中 2022-09-08 20:42:21

海岬的迷途知家

于2015年出版的小说《海岬的迷途之家》,2016年曾获得野间儿童文艺赏,作品描述失去居所的17岁少女,和没有血缘的新家人们在可以看见海的古民家展开了不可思议却又令人感到暖心的共同生活。本次的动画是东日本大地震灾后10年的特别企划,以震灾灾区为故事背景所制作的三部作品...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海岬的迷途之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