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ARAFES2020at国立竞技场 ARASHI ARAFES 2020 at National stadium (2020)

导演: 阿拉希
编剧: 阿拉希
主演: 大野智 / 樱井翔 / 相叶雅纪 / 二宫和也 / 松本润
类型: 音乐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20-11-03(日本)
片长: 300min
又名: 毕业了
5星
89.2%
4星
4.5%
3星
1.9%
2星
0.6%
1星
3.8%

岚ARAFES2020at国立竞技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1 条 )

热门 /  最新 / 

15 pencil 看过 2020-11-08 09:16:48

两年来一直想的是去日本过圣诞,看最后的国立,看最后的ARAFES。没想到,蹲了个在线。空旷的五万人场,台下只有忙碌的staff们,台上是永远的五人。梦想的兑现方式波云诡谲,但也十分满足,谢谢岚。

18 Painkiller 看过 2020-11-23 20:50:28

本来可以拥有的鸟巢 变成了最后一场国立 再见了

0 Sophie 看过 2020-12-28 22:16:19

part 2 only 补码

12 flyonthemoon 看过 2020-11-06 21:31:20

没想好怎么评价,让我们把旅途走完再说吧

13 Absinthe 看过 2020-11-07 14:11:43

“我们看到的众多奇观,实际上无奇可谈,呈现在那里的,只不过是亘古常在的时间。” 一想到横亘其间的11年,虽然断断续续,但是涵盖了我几乎全部的青春。 もう夏が終わった。

> 更多短评 20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岚ARAFES2020at国立竞技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岚ARAFES2020at国立竞技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