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嘻哈鬼 아는 형님 방과 후 활동 - 우주힙쟁이 (2020)

主演: 金希澈 / 闵京勋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20-10-31(韩国)
集数: 10
5星
49.5%
4星
34.4%
3星
13.8%
2星
1.0%
1星
1.3%

宇宙嘻哈鬼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宇宙嘻哈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杜望川 看过 2022-02-20 15:30:17

头头希希组合太有梗了哈哈哈,成品歌曲和MV质量都超乎想象之上,BIBI又帅又美!

3 zykmilan 看过 2020-12-01 01:04:34

hm…其实前几期有一点无聊。但是最后的成歌真不错,丁丁bibi可以的。

0 廿茧雾 看过 2022-02-23 01:58:15

dindin牛逼!闵庚勋牛逼!BIBI牛逼!童童牛逼!金希澈牛逼!金希澈牛逼!金希澈牛逼!

0 大脑袋喵 看过 2021-02-09 14:19:39

简短但不失有趣 同时科普了很多hip hop的小知识以及歌曲制作知识 很好 (蓝人真心牛掰

0 空瓶子 看过 2021-02-10 16:42:22

嘟~嘟 专属flow

> 更多短评 9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宇宙嘻哈鬼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点绛唇 2021-07-23 11:50:24

评论

你要搞清楚自己人生的剧本——不是你父母的续集,不是你子女的前传,更不是你朋友的外篇。对待生命你不妨大胆冒险一点, 因为好歹你要失去它。如果这世界上真有奇迹,那只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生命中最难的阶段不是没有人懂你,而是你不懂你自己。你要搞清楚自己人生的剧本——...  (展开)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宇宙嘻哈鬼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