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WORLD 2.0 (2020)

主演: 文泰一 / 徐英浩 / 李泰容 / 中本悠太 / 钱锟 / 金道英 / 李永钦 / 郑在玹 / 董思成 / 金廷祐 / 黄旭熙 / 李马克 / 肖俊 / 黄冠亨 / 黄仁俊 / 李帝努 / 李东赫 / 罗渽民 / 刘扬扬 / 钟辰乐 / 朴志晟 / 大崎将太郎 / 郑成灿
类型: 真人秀
官方网站: http://program.genie.co.kr/nctworld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20-10-15(韩国)
集数: 7
单集片长: 60分钟
5星
65.0%
4星
24.2%
3星
8.9%
2星
0.9%
1星
1.0%

NCT WORLD 2.0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NCT WORLD 2.0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14 条 )

热门 /  最新 / 

57 El 看过 2020-12-05 11:57:57

虽然知道不可能,还是会希望这一刻的少年们可以永恒。

15 还是别醒了~ 看过 2020-11-22 07:53:52

除了运动会其余游戏策划都在浪费卡司。今年群像刻画的最差的综艺,终于懂选秀为啥有剪辑了,不突出人设和故事线的综艺就是在浪费我的吃饭时间。

40 masami 看过 2020-11-16 22:19:07

对2020的感情很复杂 可是不这样的话 哪辈子才能看到你们同框呢

39 蹦蹦喝草莓酸奶 看过 2020-11-24 03:54:31

大型团的好处是 不用全部人很出彩也可以把综艺效果拉满 而且组合内部就能搞个有模有样的运动会真的很有趣

16 竺星侠 看过 2020-11-16 18:05:32

笑死我了!!划三个综艺上榜😂

> 更多短评 7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NCT WORLD 2.0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点绛唇 2021-05-18 12:11:01

评论

知道自己是什么年纪, 并把这个年纪能做好的事情尽力做好, 才可能有下个年纪的随心所欲。知道自己是什么年纪, 并把这个年纪能做好的事情尽力做好, 才可能有下个年纪的随心所欲。知道自己是什么年纪, 并把这个年纪能做好的事情尽力做好, 才可能有下个年纪的随心所欲。知道...  (展开)
新一柯南 2021-03-22 16:54:10

评论

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各自的过去中,人们会用一分钟的时间去认识一个人,用一小时的时间去喜欢一个人,再用一天的时间去爱上一个人,到最后呢,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忘记一个人。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各自的过去中,人们会用一分钟的时间去认识一个人,用一小时的时间去喜欢一个人...  (展开)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NCT WORLD 2.0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