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闯入的世界 (2021)

导演: 刘鼎业
编剧: 徐苗 / 徐悠然
主演: 利晴天 / 温茉言 / 宋一雄 / 卫然 / 刘帅 / 鲁芳岐 / 王俊笔 / 冶彦 / 赵一贝 / 于媚妍 / 张傲然 / 刘贾玺 / 祁圣翰 / 金阳 / 许颢 / 袁梓铭 / 刘逢乔
类型: 爱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1-08-05(中国大陆)
集数: 12
单集片长: 38分钟
又名: 炮灰攻略2
暂无评分

偶然闯入的世界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偶然闯进 来自 2021-12-08 23:07:39
编剧对人妻这个身份是有什么特殊爱好? 来自归来去兮 2021-10-14 21:59:06
好看的,男女主挺有cp感,剧情节奏不错 来自和光·沐风 5 回应 2021-09-14 18:38:07
期待 会不会有第二季呀~ 来自在曼谷的春 7 回应 2021-08-27 17:55:31
穿越连续剧 来自泛舟醉逍遥 2021-08-25 08:36:49
偶然闯入的世界 越来越精彩 来自 18 回应 2021-08-23 14:25:02
苦等更新 偶然闯入的世界 来自层云☁️ 19 回应 2021-08-19 21:23:51
被蓝侧妃撩到了! 来自面子很大 19 回应 2021-08-19 21:23:45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1条)

偶然闯入的世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81 条 )

热门 /  最新 / 

7 大罗 看过 2021-08-06 18:03:27

哎,就不浪费时间了,虽然我的时间不值钱

8 WIKI魏 看过 2021-08-09 20:34:39

又双叒营销过度,聒噪,跟快穿网文一样属于互联网电子垃圾浪费时间系列

0 T.V.Zoe ி 看过 2021-08-28 15:53:27

比预期中好诶!

0 看过 2021-11-05 15:41:51

看之前一直担心会是那种一定要靠另一个男的来逆袭渣男的“伪女强”作品,还好不是(✪▽✪)

4 冰镇西瓜橘子水 看过 2021-08-18 13:46:45

脑洞很大 还挺有意思的 男主居然是利晴天 好久没看到了

> 更多短评 48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偶然闯入的世界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归来去兮 2021-10-20 11:35:16

解压小短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奇幻+甜宠,这部剧的2个主要元素。 共12集,女主穿越3次到达3个书中世界,分别是未来、过去、现在。 共同点是她穿越3次,刚好是3个渣男的妻子,然后背着老公跟男主偷偷谈恋爱…… 这还是“偶然”闯入的世界?哪里偶然了?我们看看来自女主慕晓如的愤怒吐槽↓ 编剧一定是有某种...  (展开)
寒山 2021-09-03 15:40:09

偶然闯入的世界——男主宴随他终于承认自己就是当年那个小男孩了!激动!

看了前面十集,在没有更新的日子里,在网上各种刷《偶然闯入的世界》相关视频,也看了好多混剪好多花絮好多真伪预告,可以说预告片给足了吸引力,但居然没有剧透到关键信息,也是很神奇。 在开始看之前,我虽然预想到了灵力会发生波动,会出事,但万万没有预想到这样的剧情走向...  (展开)
🐶🐱🐶 2021-09-03 15:23:22

感谢导演感谢编剧给我一个圆满的结局

终于追完了《偶然闯入的世界》,看到结局是圆满的,我心中的一块大石头也算是落了地。追了将近一个多月的剧,仿佛都产生感情了,不舍得完结,而还是迎来了大剧评结局,好在是个好结局,是个我非常喜欢的结局。下面请允许我剧透一下关于这个电视剧的结局,没有看到最后一集的现...  (展开)
sayre 2021-08-27 10:09:45

第十集简直高光,我觉得是目前为止最高能带感的一集

其实之前就有猜到男女主一直在各个世界里穿来穿去,通过万万的灵力,多多少少会出现一些影响,导致灵力会出现一些问题,果然,在这一集当中灵力,他就出现了问题,其实,在之前的剧里都有一些伏笔,就比如在上一集中,慕晓如在新的世界当中,系统提示就不是很稳定,可以说是很...  (展开)
麦麦 2021-08-27 10:03:46

无论在哪里,男主都是妥妥的护妻狂魔啊

《偶然闯入的世界》在最新的一集剧情当中,慕晓如她又又又穿越了,这次他是穿越到的故事当中,身份是一个叫做汪思琪的公司职员,而在这一集当中,可能是灵力波动受到了影响,还有就是灵力门的影响,导致系统不是很稳定,慕晓如想知道系统对于此次穿越到故事当中的人物介绍,但...  (展开)
梦中天使 2021-08-17 12:38:11

男女主这集真的狂撒糖,甜翻了,希望大糖之后不是大虐

眼巴巴的盼望着更新,可算这周又更了两集。一口气迫不及待的看完了两集,不枉我等了这么就才更新,这两集是真的甜啊,糖太多我要糖尿病了嘤嘤嘤。小小吐槽一下,男主的古装扮相虽然也很好看啦了,不过感觉没有现代的扮相惊艳,现代扮相真的帅到我,来了古代这么久了,其实有点...  (展开)
天在水 2021-08-09 21:13:41

好好做任务多好 谈啥恋爱谈啥恋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特喜欢穿书的设定或者说是无限流吧!作为一个书虫,看的网文没有一千也有八百。女主这种穿书后“精彩的”表现呢,基本符合主神空间炮灰新人的设定。 男主也称得上是资深者了,对于这种“新人”的心理,摸得门清。 女主慕晓如的人设也还不错。看了前几集,让自以为成熟稳重的我...  (展开)
净心 2021-08-09 19:28:29

慕晓如如愿进入龙翔拍卖行,甜甜的恋爱是不是要开始了

《偶然闯入的世界》好看到停不下来的一部剧,一口气看了四集,从现实到小说世界再回归现实,最终,女主成功回到现实世界啦。在小说中的世界,慕晓如成功完成任务,自立自强,远离渣男,并且带着大家找到活着的意义,因此,慕晓如回到了原来的世界。看了四集下来,小说中的世界...  (展开)
冬不拉 2021-08-09 19:24:27

打破次元壁的奇幻爱情故事

《偶然闯入的世界》作为暑假档的新剧,目前看了一集,虽然只看了第一集开头,我就控住不住想要表扬这部剧的心情,然后开始安利我的姐妹们去看。不得不说,这剧真是妙啊~故事的开头,我以为我进错片场了,这怎么有种电影的质感,这不是爱情片么,怎么感觉像革命片呢?带着这种好...  (展开)
转清风 2021-08-09 17:05:06

这又是什么神仙爱情故事,原来我们的相遇早已是命中注定

《偶然闯入的世界》看到第三集,真的,给我看酸了,太羡慕这样的爱情了。原来缘分在很久以前就开始了。你能想到,现在的偶像竟然是你小时候曾经救过的人,而被救的人,也没有遗忘你,然后,你们又再次相逢,女主不知情,而男主却什么都知道了的感觉么。感觉男主要爱上女主了。...  (展开)

> 更多剧评 1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偶然闯入的世界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