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公里桃花坞的剧评 (104)

F 2021-05-25 00:21:32

《乌合之众之内娱明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没有抱着任何期望来看这节目,说句实在话,没想到会这么精彩。 精彩不是因为节目设计用心制作精良(这节目做得有够随便),而在于这15个人作为内娱的一些典型人物,在第一场会议上的所作所为,足以起到窥斑见豹的功用,让观众对内娱的种种有所了解。 第一场会议不长,但唇枪舌...  (展开)
相心 2021-06-15 12:09:22

写给彭楚粤,高敏感的人也应该有出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原本可能就做了沉默的大多数,可是看到网络上,人们肆意的在你身上释放戾气,我又觉得不忍。 同为被情绪困扰的人,我明白你的高敏感,自卑,循环挫败导致的异常认真,完美主义,纠结,不断自我否定,我懂你是什么心情。 还未得到解救的我,没办法告诉你怎么治愈,如何重生。 但...  (展开)
七七的蟹子壳 2021-05-27 21:52:25

自我介绍是门艺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腾讯推出了一档新节目叫《五十公里桃花坞》。 名字够长的。 更长的还有参加这个节目的队伍,一共十五人。 久经真人秀考验的张翰都说,十五个人在真人秀里人数算多的了。 最关键的是,这么一大帮子人之前鲜少认识。初见破冰难免尴尬。 当十五个人落座的时候,素人欧欧说,咱这些...  (展开)
windy天意晚晴 2021-06-06 11:40:15

五十公里桃花坞:本以为周也是“团宠”,没想到她是最孤单的人

周也因为《山河令》备受关注。 从《山河令》剧组的互动,能够看出,活泼可爱的周也,大家都很喜欢,观众们也亲切地称她“女鹅”。 她参加《五十公里桃花坞》,也展现了她随和、擅长交际的一面。 见了前辈,主动打招呼,帮忙提行李。 孟子义跟她聊天,她也会热情地互动。 或许是...  (展开)
夜语枫林 2021-05-30 03:11:28

虚伪至极的荧幕剧本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田园综艺应该是从隔壁蘑菇屋开始火的 具体什么节目我也不说了,咱就看眼下这破节目 既然是做田园,那世外桃源的味道一定要有 结果呢 除了偏僻一点,一应设施俱全 咱也不说非要大明星们去过农村生活(隔壁做到了大半) 你好歹摆摆样子吧,白天拍完,晚上回宾馆都行 就硬给一乡下...  (展开)
windy天意晚晴 2021-06-15 16:28:24

《五十公里桃花坞》:重新选举坞长,揭穿了15个人的真实关系

《五十公里桃花坞》最新一期,着重表达了“事业”这个主题。 节目中,似乎每个忙于事业的人都遇到了挫折。 陈陈陈的行为艺术遭到了张翰的质疑,并且第一次没有成为“群体活动”。 彭楚粤的烘焙屋因为等待时间太长,让宋丹丹和舒淇失去了兴致。 650电台也因为周也的不配合采访陷...  (展开)
bingqiong 2021-05-30 22:55:14

看了这档社交尬综,社恐们也快乐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明星们一起社死会有多尴尬?看完《五十公里桃花坞》第一期,各位嘉宾极具争议的言论和行为表现,真是尴尬又好笑,当代年轻人社交触过的雷,它一个都没放过。是继《花少2》后又一档令观众尴尬到全网嘲程度的”大型明星组团社死现场“的慢综艺了。 这档见证明星们社交图鉴的新节...  (展开)
lotus 2021-06-19 08:27:50

在人际交往中,什么技能不足最实惨?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很多人骂陈,哈哈 在一档娱乐节目综艺中,不带给人娱乐性质本身可能就是一种原罪,甚至张总(舆论活靶子)在他面前,路过的弹幕都可以把他踩在张总的脚下蹂躏。 陈的话题性就是 没情商 吧 不善于与人沟通,不能够感知他人一些对他们而言相对自我的想法,在陈的世界里,他也...  (展开)
Susi 2021-06-24 15:50:49

桃花坞里的观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桃花坞,越看越觉得,“做自己”、越不纠结,就能活得舒服。 比如李雪琴就比郭麒麟活得舒服,还有就是oo比陈陈陈舒服太多了。 这里的不舒服,比如陈陈陈,不是因为他没有做成自己想做的事,其实他要做的事也做了,只是没有他预期的结果和效果而已。我觉得陈陈陈不舒服,是因...  (展开)
qqq 2021-06-26 08:38:43

中国版权利的游戏

坞长的选举让我想起现实版权利的游戏 主要有三种权利结构 绝对权威型:张翰小团队,张翰无论资历和能力都远胜其他三人,所以是绝对的领导。现实往往是老板亲自担任坞长。 相互制衡型:第一次选举出现的情况,宋丹丹资历最高,苏芒能力最高,两者相互推脱,实际都是互相试探。现...  (展开)
AKA桃叨叨 2021-07-27 11:22:50

《桃花坞》:不怕一个人抵达,期待一群人出发|专访

作者/曹乐溪 周末打开微博,李雪琴在《五十公里桃花坞》收官时的告别感言上了热搜。 那天是白日漫长的夏至,坞民们望着彭楚粤为大家拍下的人物照片前,情绪溢满却欲言又止。李雪琴选择用浪漫打断离别伤感,“我这个人,从来没有在哪一次生离中流过眼泪,”她说。 “因为我觉得...  (展开)
無邪気火炭麗綺 2021-07-13 14:26:48

完全没想到这么平淡无噱头的节目会让我看哭这么多次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节目给我最大的感触就是表情包和网络言论严重的误导了我对张翰的认识,以及这些信息对张翰自己的伤害。 看到最后几期张翰对着镜头说‘如果再来一次,我一定会好好自我介绍’,然后在节目组的鼓励下,他重新介绍了自己。 感情真挚,充满不舍。 真的很喜欢这个节目,它让我一...  (展开)
土小豆 2021-06-16 06:35:45

找个地方记节目笔记+个人观看感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我们有一次机会做一次选择,我们想过一个什么样的新的生活? ep1 初见面—【脱敏尴尬】 【人们彼此都是一面镜子,相互映照、认识自己。】——库利(社会学家) ”社交场合中,情绪能量所聚集之处,就是社交地位最高的人。“——兰德尔柯林斯 “每个人来到这儿的目的不一样,...  (展开)
鱿鱼洗衣房 2021-06-13 10:41:25

看oo的进来,给oo刷下存在感

总体说下我的感受:看了一点桃花坞,看不下去了,设定框架很好,共同建立理想乌托邦社区、人文理论角度的社交,很像老罗的林中小屋“幸福促进委员会”彻底的纪录片风格,架空,理想化,写个综艺提案跟做设计课题似的,这也是吸引陈陈陈去做的原因。 但问题是老罗有地位威望有坚...  (展开)
葵花籽 2021-05-30 23:42:36

冲着小粤看的,小粤撒社恐得我难受

其实我是因为小粤才去看这个综艺的。因为肖战粉了X玖一个团(还不止)。X玖里除了战战,第二喜欢的其实就小粤撒了,彭楚粤其实人很好很欢乐,绰号欢帝也不是白叫的,看到欢欢就很想笑。但一期下来,真的觉得彭楚粤和以前的他差好多 ,少了很多自信多了很多顾虑,像他自己说的他自...  (展开)
旧巷幽草香 2021-06-04 14:53:52

近期get的宝藏节目

第一期的各种搞笑瞬间,和第二期对于小团体相处模式的认真探讨,两期看下来有关于当代人社交日常的那些事都被窥探了个透彻明白。 第一期的时候,在车上辣目洋子憋了半天终于想起“儿时偶像”的一首歌结果还不是汪苏泷的,这什么大型社死现场啊,哈哈哈哈~! 还有宋丹丹、郭麒麟...  (展开)
MIKE 2021-05-28 15:09:19

一个让人快速入坑的无规则,无限制,自由度超高的慢综艺

U1S1起初是被阵容吸引而来的,但是看完第一期之后,感觉自己仿佛入坑了一个代入感超强的社交剧本杀,怎么说?陷进去了吧。 我看过的大部分的慢综艺,全都有固定套路,比如说会选出一个leader去带领大家度假或生活,会在选角上配备好厨师、体力担当、脑力担当等角色,然后节目组...  (展开)
唐宋- 2021-07-25 12:03:01

一个人抵达,一群人出发

“一个人抵达,一群人出发。”这个综艺真的把这句话形象的表现出来了。 刚开始只是无聊中打开了这部综艺,甚至看完了第一集之后,除了尴尬还是尴尬,实在没有继续看下去的欲望,直到我在B站刷到了他们的cp视频,我就想知道为啥这剪出的视频跟我看的不一样,我就又去打开了第二...  (展开)
[己注销] 2021-05-24 17:06:47

真实、意外的叙事、奇妙的化学反应

太真实了,加上这两天的争议,真就反映了屏幕内外的人性真实。节目评价似乎比较两极分化,挺奇怪的,之前大家都在嘲综艺有剧本,现在来个这么real的真.社交观察就接受无能了…?(我暂时倾向于非剧本安排,毕竟里面多数嘉宾的演技说服不了我)。节目的叙事观感很新鲜,国内综艺...  (展开)
白夜中的霓虹灯 2023-06-24 20:30:55

张翰和陈陈陈那段真让人窒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张汉是不是有病,他不想去可以找借口退出,咄咄逼人把气氛搞得很僵是什么意思,还老问做行为艺术的意义。那我倒是想反问张汉你玩手机娱乐消遣时间,拍烂片夹私货的意义是什么?还有酒驾拖交警的意义又何在?我替陈陈陈回答这个问题,首先你是在录综艺,无论行为艺术干什么都能...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后页> (共104条)

订阅五十公里桃花坞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