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游传 (2022)

导演: 李立铭
主演: 陈浩民 / 克拉拉 / 李萌萌
类型: 奇幻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2-04-07(中国大陆网络)
片长: 76分钟
又名: Journey of East
5星
1.3%
4星
1.3%
3星
7.8%
2星
31.2%
1星
58.4%
好于 2% 奇幻片
好于 2% 古装片

东游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4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Sunshine 看过 2022-04-13 23:37:00

其实道化服还可以,特效也说得过去吧。但是为什么就没有小时候看神话片的那种味道呢?因为人物形象跟印象中的形象相差甚远,你是一个原创形象也算了,偏偏要套吕洞宾的名字。哪怕你叫刘洞宾,马洞宾都没事。吕洞宾的形象是什么?是一个谦谦有礼深藏不露的道中高人形象,你看陈浩民哪一点像了。所以他的感觉只有油腻和故作搞笑。偏偏还要和二三十岁的女演员搭戏。再套上一些什么,三生三世转世轮回,能力觉醒,全都被拍烂的内容。也... 其实道化服还可以,特效也说得过去吧。但是为什么就没有小时候看神话片的那种味道呢?因为人物形象跟印象中的形象相差甚远,你是一个原创形象也算了,偏偏要套吕洞宾的名字。哪怕你叫刘洞宾,马洞宾都没事。吕洞宾的形象是什么?是一个谦谦有礼深藏不露的道中高人形象,你看陈浩民哪一点像了。所以他的感觉只有油腻和故作搞笑。偏偏还要和二三十岁的女演员搭戏。再套上一些什么,三生三世转世轮回,能力觉醒,全都被拍烂的内容。也不知道是这些制片方的悲哀,还是这些过期演员的悲哀。 (展开)

1 北纬49度的雨 看过 2022-04-12 05:27:11

一般吧,看你拿什么标准看他

6 Zack Zhao 看过 2022-04-07 17:12:45

太烂了吧

2 里昂 看过 2022-05-10 00:34:40

一般烂

7 居无间 看过 2022-04-09 23:28:14

其实是披着《东游记》外衣的“伪鬼片”。制作尚算勉强,但视觉上原创度太低了。5分钟能出现3部电影的程度。克拉拉是演了个真人版宝青坊主吧。

> 更多短评 2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东游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小片片说大片 2022-05-13 20:03:34

求求你们,放过中国神话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多年前,我曾经有一个疑惑。 中国那么多神魔故事,随便挑几个出来拍成大片,不管是英雄故事,还是降魔战斗,指定爆杀好莱坞的漫改超英! 但有这么多牛逼的IP,咋就没人去开发呢? 多年之后,再回想起这个疑惑,我恨不得抽自己俩大嘴巴。 真的,求求各路烂片专业户们,放过中...  (展开)
追梦人 2022-04-10 15:42:27

妖精造型就靠贴"面膜"

第一次有电影激起了我点评的欲望,剧情无聊透顶,毫无悬念设置,这点还不如阿娇的青蛇缘起。这类片的噱头就是搞点美色诱惑,高潮部分就是影片的前几分钟。本来冲着克拉拉去的,谁知道就出场了前几分钟,后面就带上了个"面膜",看的出来是换了个替身演员,难道是剧组片酬预算不...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23-07-03 22:35:39

没什么内容,打着名著旗号的烂片而已。至于克拉拉,混个片酬而已。

没什么内容,打着名著旗号的烂片而已。至于克拉拉,混个片酬而已。没什么内容,打着名著旗号的烂片而已。至于克拉拉,混个片酬而已。没什么内容,打着名著旗号的烂片而已。至于克拉拉,混个片酬而已。没什么内容,打着名著旗号的烂片而已。至于克拉拉,混个片酬而已。没什么内...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克拉拉成了烂片女王 来自豆友豆瓣s🐴 2 回应 2022-10-03 08:29:48
一直在出戏 来自TONY 2022-04-10 21:18:5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东游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