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铁丝网的战俘营 (2010)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集数: 6
单集片长: 30分钟
5星
84.4%
4星
13.2%
3星
2.1%
2星
0.0%
1星
0.3%

没有铁丝网的战俘营的分集短评 · · · · · ·

没有铁丝网的战俘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5 条 )

热门 /  最新 / 

46 南河 看过 2020-10-30 23:42:26

最大的感慨是呼吁和平的战俘代表雷奇回国被判通敌有了20年监禁

30 Alice的兔子洞 看过 2020-10-29 12:56:41

伟大的国际主义精神 不再有歧视 不再有仇恨 团结每一个受压迫的人 这个战俘营对当时整个战争进程 都造成了影响

31 momo 看过 2020-10-30 16:16:37

里面接受采访的奶奶们,历经磨难还有一种可爱的天真。然后感想就是 几十年过去了,国际舆论还是这个样子。

33 河上清波 看过 2020-11-14 22:59:45

这么好看的纪录片在豆瓣上竟然连封面都没有?!强烈建议搭配《他们选择了中国》一起看!

26 朱志翔 看过 2020-12-14 21:21:06

要多交流,多沟通。要传播真理。帝国主义的侵略本质的暴露是不可避免的,但也要做好我们自身社会主义优势的建设和巩固,不要变了颜色。

> 更多短评 29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没有铁丝网的战俘营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没有铁丝网的战俘营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