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倾城的剧评 (22)

btw 2021-09-17 03:23:03

纯吐槽,撕逼免入,严重剧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男主是皇子,出生就无知无觉,偏偏身体触碰到女主的时候可以感知世界,还能通过牵手感知女主的情绪。而且女主眼泪滴到男主眼睛里男主就能恢复知觉,但貌似女主会因此失去感知。古代搭配这么奇幻的设定真的好违和。 第一集单刀直入,女主越狱误闯男主马车,男主触碰女主得到感知...  (展开)
豆友bvXLLEdaxw 2021-09-30 11:23:03

公子倾城

今年的古装剧不知道怎么了 不是男主丑,就是女主丑,剧情一点新意感都没有,官博也是无语了,搞了个活动,结果都是黑幕,路人还做了免费宣传,大家看到他的活动小心点都是黑幕的,群里的人也有大病 ,总之这部剧的剧情太狗血了,比起男女主,我更喜欢男二,剧情太难看了,大家...  (展开)
归来去兮 2021-11-23 19:39:36

3星到1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导演的前几部作品都是古装甜宠剧,特点是大甜大虐,其中《双世宠妃》更是直接引领古装甜宠的潮流。 但《公子倾城》就有点收束的感觉,回眸《明月照我心》这部吻戏狂魔之作,有点看不出来这是一个导演的作品😂~ 有甜宠+轻喜+权谋在内,其中甜宠指数比较低,在我这儿及格分6...  (展开)
python~ρ..zzZZ 2022-06-05 21:53:12

没有感知的男主,和女主感知互换,精彩剧情,最后揭露真相!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剧,剧情很精彩,江湖少女林池在被抓捕的慌乱中,错上了庄主陌轻尘(王星越饰)的马车,两人无意的碰触让天生无知无感的陌轻尘意外拥有了感知世界的“钥匙”。 最后姬定岳一死,二皇子陌轻尘被皇帝封为太子,可陌轻尘只想老婆孩子热炕头,然而有天林池反胃,被她师父诊断出是...  (展开)
Rohya 2022-03-19 22:24:45

公子倾城 (2021) 评。

公子倾城 (2021) 评。 【剧情故事】 虽然剧情上有些过于苏霸,但是作为古装爱情剧来说也都并无不可。 虽然剧情初期显得有些拖沓,但是从中期开始节奏转好,并且在终局剧情部分表现出同类剧中较为优秀的节奏,结局也以一个合理的时间长度来进行全剧收尾,比其他动辄50多集但是...  (展开)
恋NARUTO 2021-11-21 14:54:07

只要这部剧足够糊,就没有人在意我私心打了五星

没有亮眼的宣发,没有吸引人的卡司,就是这么平平无奇还略显寒酸的脑残剧,点开之前真的没想到我会这么喜欢。 故事讲述了一个除了视觉听觉其他感官尽失的二皇子,偶然遇上了可以让自己恢复感知的江湖女子,然后就开始死缠烂打纠缠,然后谈起恋爱化身恋爱脑的故事。先不论没有痛...  (展开)
噗噗噗 2021-11-08 06:15:31

还挺上头

我从二十不惑知道卜冠今的,一直期待她的巴比伦恋人,巴比伦看完了觉得没看够,又来看这部,其实最开始我看到开机照的时候,我是拒绝的,卜冠今不适合古偶!男主估计又是哪个不知名的小鲜肉,关键怎么看起来那么木,这...能有啥演技 然后看了前几集,我觉得剧的节奏有些问题,...  (展开)
℡旁观者⊙﹏⊙ 2021-10-31 20:07:56

刚及格的小甜剧

天生无感无觉的男主被国师视为妖孽,皇帝爱子情深杀国师保儿子。 剧情设定男主一碰到女主就能尝百味、知冷暖,有了感受世间万物的能力(其实就是能感受到女主感受到的一切,欧呦呦~)。 所以女主就是男主的导盲犬、试毒宦官等等的传导器。 然后感知还能互换,男主有了感知失去...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华语娱乐酱 2021-09-24 13:13:36

第一集就同床,这小甜剧是我能看的尺度?

屠狗技术哪家强? 还得是最新下饭小甜剧《公子倾城》! 小编仅仅只是无意中的一瞥,这俩男女主的“车速”就让人惊掉下巴,明明上一秒还龇牙咧嘴地刚见第一面—— 下一秒倒好,女主林池直接被掳到了男主陌轻尘床上不说,当晚还喜提了侍寝陪床大礼包,这……这么刺激的吗?! 有...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22条)

订阅公子倾城的剧评